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家人一再對我灌輸絕不能跟公婆住的想法
Jul 9th 2013, 23:23,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家人一再對我灌輸絕不能跟公婆住的想法

時間Tue Jul 9 23:23:14 2013

我是原Po~ 真沒想到這篇竟然引起如此熱烈的回應 在此先感謝大家的多方建議和"洗腦" 有些鄉民提到既然還沒有走到那步那不用先煩惱 也有些人認為在交往的時候就溝通好並不是壞事情 這兩方的意見我都樂於接受 另外則有人回應等我有能力自己買自己的房再來講吧! 這點我要作出回應 因為父母在我還小的時候就離婚了 當年母親以為只要有愛 就算沒錢也沒關係 就和我父親租房子努力賺錢養小孩 然後一起到老 最後的結果卻不是她預期的這樣 這點讓我從小就有個觀念:女人只能靠自己 我也沒想過當個軟爛的人完全仰賴男方家的經濟 住免費的房子或省錢等等 夢想是希望能靠自己的力量有些自己的財產(當然包含房子) 好像有點扯遠了抱歉~ 我心中的確是有想要和男友走長遠(包含結婚)的想法 要不然也不會有這篇文章的出現了 90%以上的回應都是說"你家人是對的" 也因為我姊姊們的例子讓我其實也相信和公婆同住肯定不會有好事情 原因我也知道是為什麼 就大概是些"個性不同","媳婦永遠是外人之類的" 看過鄉民的熱烈回應和我一陣子的杞人憂天之後 和男友討論出的結果就是 在能在一起的時候就好好的在一起吧 如果雙方都無法妥協的話 那麼就是繼續長跑下去不選擇走向婚姻這步 這也許是目前可以讓我們繼續走下去的方法 再次感謝網友們多方的建議 而這篇文章之所以沒有Po在婚姻板的原因是:我們並不是真的要結婚 最後向身為媳婦的鄉民們說聲辛苦了! 要繼續為了家庭關係努力下去喔^^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5.103

badshrimp:如果無法妥協,建議好好思考停損點。千萬不要有船到橋頭 07/09 23:42

badshrimp:自然直的想法,一定要好好觀察對方且思考自己要什麼。 07/09 23:44

badshrimp:不要等到浪費太多時間後才發現對方終究給不起妳要的 07/09 23: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