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請問s2 plus的螢幕色彩和s2有差嗎?很疑惑!
Jul 11th 2013, 08:08

我剛在三星網站看到s2的規格介紹 因為最近買了 s2 plus這手機

s2是→
顯示螢幕

主螢幕技術 Super AMOLED Plus
主螢幕解析度 480 x 800 (WVGA)
主螢幕尺寸 4.27 吋
主螢幕色彩 1600 萬色

s2 plus→
顯示螢幕

主螢幕技術 Super AMOLED plus
主螢幕解析度 480 x 800(WVGA)
主螢幕尺寸 4.3 吋

plus的就沒有 「主螢幕色彩1600萬色」這段話

所以2種手機的外觀雖然一樣(只有厚度不同) 螢幕色彩沒有s2那麼鮮豔嗎?

可是解析度不是一樣嗎? 解析度不就代表色彩? 都是480*800

因為我看我朋友的s2和我的plus比較,明明是同樣的背景

我的plus手機明顯黯淡了一些.. 他s2色彩就很亮很鮮豔..也滿有線條的

而且更明顯的是 line的主題不是桃粉紅色兔兔嗎?
我用我的手機plus看line兔兔『設置』的背景底色
我 底色桃粉紅色整個超濃偏深的
我朋友的s2就不會那麼濃!!

好奇怪.. 是我的有瑕疵嗎? 還買不到7天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