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e: [選擇] Hera/蘭芝/IOPE舒芙蕾粉餅
Jul 11th 2013, 15:24, by pilibebek

作者pilibebek (sigh...)

站內MakeUp

標題Re: [選擇] Hera/蘭芝/IOPE舒芙蕾粉餅

時間Thu Jul 11 15:24:56 2013

我手邊有hera還有雪花秀的 (雪花秀也出了氣墊粉餅 還滿新的 應該還沒有很多人買) 那天在飛機上討論 我的韓國同事們都是大推hera 他們手上也都有一個hera 至於iope他們說自從hera出了之後 用iope的人就少了 後來我拿出我的雪花秀 韓國同事驚呼不知道雪花秀也出了cushion 他們還開玩笑說: 喔膩 u r so rich u bought sulwashoo之類的~XD 但其實雪花秀的cushion也很便宜 一樣兩個粉蕊 臺幣大概1200多 我覺得很ok 雪花秀的是長這樣 http://miupix.cc/pm-WOJNAF 然後hera 和雪花秀 我用起來不同的感覺在 遮暇力: 雪>hera 保濕力:雪=hera 持久度:雪>hera 然後妝感雪花秀當然會比較重一點 但不是那種厚粉感 基本上我覺得雪花秀是四季皆可用 Hera我會拿來冬天用or補妝用 其實兩個我都超喜歡 但如果硬要選一個屯貨 我會選雪花秀囉 對了雪花秀的臺灣櫃還沒有進這一款 所以想買的人可能只能去韓國買或是再等等了…… 他跟hera一樣spf50 pa+++ 總共三個顏色 給大家參考一下 有機會可以試試 ※ 引述《claudiayen (chien)》之銘言: : 上禮拜看到朋友用Hera舒芙蕾粉餅妝效超美很有光澤感, : 像本來皮膚就很好很保水的感覺超心動的!! : 上網查了一下蘭芝,IOPE,Hera三家都有出這種舒芙蕾 : 我是混合性肌膚,23歲, : 想知道哪一個牌子比較適合我? : 還有這三款妝效有差別嗎?是否都能呈現裸妝光澤感 : 會不會容易暗沉呢?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46.240.1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