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問題] 請推薦平鎮室內設計師
Jul 12th 2013, 00:31, by ponponma

作者ponponma (朋朋媽)

站內ChungLi

標題[問題] 請推薦平鎮室內設計師

時間Fri Jul 12 00:31:53 2013

目前我跟丈夫還有父母 及兩個未滿三歲的孩子同住。 主要是因為15年前搬入, 約35坪、2F。 現因為孩子越來越大, 對空間的需求也增加。 我們房子多延用前屋主的裝潢, 後有改過一樓客廳的天花板, 跟二樓天花板及鋪木地板。 家中樓梯 自己覺得 幾乎是位在房子的正中央, 一樓樓梯下還有個廁所, 希望也不要。 最大的感覺是樓梯一上來, 會先見到廁所, 房間只能牽就樓梯左右各一個, 門對門的感覺不是很好。 加上上來後,右側臥室西曬, 會讓人睡眠品質很差。 目前房子因為是死巷的最後一間, 前屋主在右側有蓋一個兩層樓的 鐵皮屋。 所以客廳平日早上不開燈是暗的。 俗話說明廳暗房,我家正好相反。 而且現在家裡的地超級不平(傾斜) 希望也可以一併改善。 我家母親是希望陽台可以往前拓寬, 仍保留一點點陽台, 右邊鐵皮拆掉,也拓寬出去。 (順請教, 有辦法保留隔壁的鐵皮做輕隔間, 再與現行的房屋一起做規劃嗎?) 一樓母親的想法是希望 1.有個臥室,有光線。 給兩老住。 2. 有大客廳及餐廳 一衛浴、一廚房 前屋主做的木頭電視櫃拆除 一院子、一儲藏室、 一個小房間、 給兒子女兒洗澡完穿衣的地方。 3.二樓主要是 我跟先生還有及孩子的活動空間, 希望有兩個小孩房、 一個主臥、 兩套衛浴、 一間書房、 一間小孩遊戲房、 一間儲藏室、 一間更衣室、 前後陽台、 後陽台希望有洗衣跟曬衣的功能。 其實想整個翻修家裡及格局規劃 包含水電。 預算的部份是希望150~250w, Ps.家中老父是個老頑固 且認為自己是行家有些難溝通, 主要的金主是我媽跟我老公, 但是我媽又很聽我爸的話, 希望設計師能表現的夠力一些。 另一方面也希望設計師 也有設計過 有三歲以下孩子的業主, 或自己本身有孩子, 能比較了解新手爸媽的需求。 因為第一次裝修房子, 希望推薦不錯的中壢、平鎮、桃園 的設計師。 如果有版上的設計師有興趣, 請回站內信至我的信箱。 附上作品也很好, 可以讓我參考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70.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