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該連絡嗎?
Jul 14th 2013, 15:40, by dma2012

作者dma2012 (自主自由)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該連絡嗎?

時間Sun Jul 14 15:40:24 2013

抱歉可能有點長 可能敘述的有點亂 感謝大家耐心看下去 一年多前 在網路認識一個大我幾歲的男人 對方條件對我來說太好 (就是有三高 還頗高那種) 讓我覺得匹配不起那種 不過那時候覺得 先聊聊 之後總之對方也會順其自然斷掉連絡吧 結果一聊就停不下來了 這個人說話 非常嗆 他的說詞是 這是一個考驗 他不想要一個被寵壞的女人 我相信這個人是真心這樣認為 不是藉口 (但我覺得這種想法還滿怪的) 另方面 我也覺得這個人應該是多少有那種因為自負 所以比較會一針見血去回應別人 讓人心裡不好受(不過他強調自己現實中是體貼的人) 雖然這個人 講話讓人覺得不舒服 但跟他聊天 必須要動腦筋才能回應他的聊天方式 讓我覺得很好玩XD 於是就忍著一直講下去 我們交換過照片 言談中 對方也明白表示滿喜歡我 我們交換了FB 而他從我FB的PO文 很快抓住我的性格 我有點感動 那時他的好條件讓我覺得卻步(包含他非常自負的性格) 但當時他不以為意 他覺得為什麼這些外在條件跟兩人要不要相愛有關係 但我隱約覺得 這人不是我要的對象 我要的是圓融溫柔的人 不過他有一個優點 是我覺得很難從其它我認識的男人身上找到 他很正直 雖然講話太直 但坦白 從不來虛與委蛇那套 而且他強調自己的專情 (這我相信 談話當中 很明顯就..很固執的人) 他的戀情始終維持非常長的時間 並且不會是以外遇或劈腿告終 是很認真的談感情 後來我們也約好要出去見面 其實我們互動的過程中 我一直默默忍受他的說話方式 雖然後來他有稍微把火力改弱 (我覺得這應該算是某種程度的偏激吧 某種偏差) 其實這個人內在是好的 只是就是莫名其妙相信要用這種方式來考驗對象 結果... 在當時工作正遇到瓶頸 我又剛結束一段心力交瘁的感情 又一次他講了一句 踩到我底線的話(其實我自己也不是脾氣好的人 沒有耐心) 我決定 就不要再連絡了 因為我不相信所謂的磨合了 那次是我第二次決定要封鎖 他說 他從來不給人第二次機會 我是破例 希望我考慮清楚.. 一年多過去了 我後來陸續認識一些對象 沒有人有他這樣能夠讓人信任的特質 其實我一直有記得這個人 只是這個人的性格 真的讓我很卻步(我心臟不大顆..) 我有點想要重新連絡他 嘗試去適應那種性格 因為一段時間過去了 我發現找不到第二個 能夠讓我心動 又為人正直的第二個人(真的很難能可貴) 我大概會被噓吧 現在過這麼久了 才想要回去連絡 而且連連絡都有點卻步 怕他可能已經有女朋友了 而且他當初都說希望我考慮清楚了 (其實我們也只是 網路聊天過一段時間的網友 也不算有深刻交情) 不知道如果是大家會怎麼做 或是就算了吧 希望大家手下留情 鞭小力...(另外原PO普妹條件SOSO而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21.134

remainswind:看完有莫名的感想,妳駕馭不了桀驁不馴的野馬。 07/14 15:44

uniquetheone:不該聯絡 07/14 15:44

remainswind:很明顯對方說話方式妳無法忍受,妳連絡上後又怎麼樣呢 07/14 15:45

hizuya:如果你沒有改變,那只不過是回去當一個…小玩具?嗯你甘願? 07/14 15: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