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有苦說不出的感覺...
Jul 25th 2013, 12:32,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有苦說不出的感覺...

時間Thu Jul 25 12:32:49 2013

在六月時, 我一個人在補習班孤獨的準備考試, 而他早就上了好學校, 整天沒事做, 所以只好常常找他陪我聊天、解悶。 他是個對女生很好的人, 所以我也蠻喜歡他這個朋友, 雖然稱不上多熟, 偶爾也會想欺負我, 但至少還可以聊蠻多事。 六月那時, 他總是會鼓勵我, 告訴我一定會再進步, 有時候趕我去睡覺要我隔天再加油一些。 我有次隨口跟他說了一句:「可以來找我們還在準備考試的人吃晚餐」 他居然很認真的說是好提議, 然後隔個禮拜就來找我吃晚餐了... 他還說之後再來找我, 當天晚上跟其他人聊到, 他們就在討論隔幾天還要來找我吃飯, 我就提議乾脆一起去拜拜心安, 也可以多找點人, 我承認我是有點貪心想要多相處一下, 可以一起回家, 一起搭一小段公車。 而他也很乾脆的說好, 我當下就知道, 我被他感動了... 去拜拜時偶爾會小聊一下下, 在等公車要回家時, 有一隻蟑螂爬過, 他看見我的恐懼輕輕的把蟑螂趕走了, 好感又默默的多了一些... 雖然他的前女友有跟我說過他的不好, 但我還是相信他是很棒的。 他是我跟我好朋友的貴人, 總是不厭其煩的替我們解決考題與困難, 與我們分享他的筆記, 然而我的好朋友, 在考後與他聊天, 好像也漸漸喜歡上他了... 他們天天聊天, 好朋友偶爾會和我分享聊了什麼, 甚至會對他耍任性、對他撒嬌, 雖然我和好朋友有互相坦白這些, 但我只說了我的感動限於六月, 直到最近才發現, 感覺一直存在... 什麼也不能對好朋友說, 只能跟她開玩笑說有可能再被感動一次, 滿滿的心酸, 不知道怎麼辦, 雖然男生曾表明他要當和尚, 但總覺得或許他也會漸漸對好朋友產生感覺... 他們聊天的感覺有點像男女朋友了, 我不知道我的感覺是不是喜歡, 但我知道的是我很在意... 我大概要漸漸收回感覺了吧。 如果他再對我好一點, 我可能會無法自拔... 文長抱歉,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