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Jul 24th 2013, 12:55, by BigCat

作者BigCat ()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時間Wed Jul 24 12:55:15 2013

講真的,這篇文章看得一肚子火。 先說聲對不起,我講話相當刻薄,你可以選擇不看下去。 首先,你似乎搞錯重點了,搞不好根本不是因為你胖所以沒有朋友。 怕就怕還有別的原因,你不想看清楚只好拿體重問題來自我安慰 你該不會覺得「都是因為我胖所以人家看不起我,我其實人很好的」? 是這樣嗎? 說到底,你有我胖嗎? 我老爸那邊的女性沒有一個是正常體型,我的易胖根本遺傳到然後從小胖到大。 國中時我曾經有過103公斤的紀錄,五專時也有九十幾公斤。 如今為了膝蓋承重問題勉強一點減到七字頭,除此之外視身材於無物。 就算在五專體重九十幾公斤的當下,我也從未有沒朋友的煩惱。 我在學校社團當社長,教官全部都會笑著跟我打招呼,男生朋友比女生還多 而且其實我根本不擅長跟女生當朋友 -_-a 看清楚,我的體重身材對我的人際關係根本不構成影響。 你的文章內容說來說去就是覺得對方都是因為過重才拒絕你 有看到別的原因嗎? 看皮相的男生拒絕你,你又何必傷心? 看內涵的男生拒絕你,要嘛緣份未到,要嘛有別的原因 請問你有試過去探求那「別的原因」嗎?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我是一個女醜胖子,一直覺得自己跟電視上那些偶像劇或漫畫的劇情一樣 : 不論再笨再醜再胖,都會有一個人在等自己 : 受到多少外表嘲笑訕笑,也都覺得自己總有一天能遇到珍惜自己的人 : 一直覺得只要當個善良的好人,只要個性好,只要不去欺負排擠別人 : 不論我的外表多醜多胖,總有一天老天爺也會給我愛情 所以你的善良並不是發自天性,而是想跟老天爺等價交換嗎? 你自己的努力在哪裡? 上面板友回了一串,我誠心希望你仔細看過一次。 : 因為抱持著這樣的信念 : 所以被笑胖被嫌醜,心理多難過也只會笑笑的說「你很賤耶」打回去 : 總覺得以後只要有一個人願意愛我,年輕時不管受到多少打擊都無所謂 這不夠。 你很難過就要讓別人知道你很難過,雖然我根本不覺得這嚴重到必須放在心上。 「軟土深掘」有聽過嗎?自己尊重自己也要教會別人尊重你,好嗎? 再說只是因為身材就覺得受到打擊 我只能說你的人生還有漫漫長路要走 : 國小莫名其妙被男生討厭,因為我覺得他講的話我都會笑 : 結果他就開始攻擊我,莫名其妙討厭我罵我,只因為他覺得我喜歡上他 : 國中告白被拒絕 : 高中喜歡一個男生三年,投入很多感情,我很努力的靠近 : 跟他關係也很好,我以為他也喜歡我,因為同學都這樣開我們玩笑 : 直到接近畢業,有個女同學開心的跑來說剛剛其他男生又在虧我跟那個男生 : 結果他那個男生表情整個變得很厭惡嫌惡,女同學就模仿他的表情給我看 : 我才知道原來這都是我的誤會,他心理早有別人,而且還騎2小時的車去載她 : 我覺得自己從天堂掉到地獄,以為自己只要很努力變成對方朋友就近水樓台 : 殊不知被當怪物,我對別人的喜歡被對方覺得噁心 : 我的青春就在這時劃下據點。 你在腦補什麼? 他有當面說他討厭你嗎?一個表情可以寫那麼多劇本… 你喜歡他所以他必須也要喜歡你嗎? 「想佔有」還是「愛」,仔細想清楚很難嗎? 人家有心上人了,難不成因為你喜歡他,他就必須放棄那個女孩子來回應你嗎? : 開始覺得男生都會討厭我,覺得靠男生太近男生都會以為我喜歡他然後被討厭 : 所以開始保持距離,大學四年完全沒有男生朋友 你的問題。 : 大學打工時,曾對一個人有點好感,結果朋友大嘴巴在對方面前講出來 : 對方非常生氣,從此看到我躲的很遠,臉也很臭 : 我雖然傷心,也只能強作鎮定,然後跟對方保持距離,不造成對方困擾 你朋友的問題。 而且如果對方真的是看皮相就介意 我不懂你跟一個沒緣份的傢伙有什麼好計較。 : 就在今天,一個我暗戀很久的男同事,也是個性很好會幫助人的那種 : 就在我以為自己有希望時 : 我發現他喜歡上我朋友,他並不喜歡我 : 他會很主動找我朋友講話,會一直鬧她,會特意去打招呼 : 我朋友是很高很瘦的正妹,個性開朗陽光,即使有男友依然很多人追 請看前一段 為什麼你暗戀他,他就必須也喜歡你? 為什麼你就不想想「開朗陽光」才是最重點,硬要把身材比重加到最大? : 然後我在今天終於認清 : 活了24年,從來沒有人愛上過我 : 從小一直以為的,未來總會有個誰在等我 : 這種想法一直帶給我希望,一直相信自己總有一天也會被一個人愛 : 等了24年,從來沒有一個人追過我或喜歡上我 : 我很努力的當個個性好的人,不去抱怨批評別人,努力幫助人,努力工作 : 我以為這樣就會有愛情,結果依然沒有 等價交換 loop 。 做人基本該有的東西不要想用這個從上天那裡得到什麼好處 : 所有我喜歡過的人,只要對方發現我喜歡上他們時,嫌惡的臉就會出現 : 我是女生,我也會很受傷 : 不論我多努力,換個方式跟喜歡的人當朋友拉近距離,也都沒有用 : 在今天知道自己喜歡的男生,喜歡的其實是自己的朋友時 : 我覺得我再也不需要樂觀了,不需要拿未來來安慰自己了 : 愛情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 : 不是每個人都能被另外一個人愛上 : 不是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感情上的幸福或感動 : 愛情,對我人生只剩暗戀跟挫折 : 我很想體會被一個人愛上是什麼感覺,想知道幸福是什麼感覺 : 等了24年,在這次的打擊我開始覺得,對未來一直抱持期待跟希望真的好累 : 真的就是沒有人喜歡我,也沒人追我,我追別人都嚇跑別人 : 有男朋友是什麼感覺,我覺得我這輩子大概都不會知道了 : 真的不是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愛情 24年又怎麼樣?你用24歲賭一輩子會不會太廉價? 身邊姊妹三十來歲才覓得真愛的一大票,小姑娘你急什麼? 24歲正是人生黃金時期,除了愛情你就沒有別的東西可以追求了嗎? 你知道追求真正人生目標的人,不管男女老幼高矮胖瘦都有一種自信的魅力嗎? 你的行文用字 我只看到一個畏首畏尾自怨自艾的小孩,把所有問題都歸罪在身材 既然認為胖子生存不易,為什麼不是用力改變自己? 再來講你的「喜歡」。 你沒有說明這些被你喜歡的人有什麼特質,所以我推測那並不是「喜歡」 只是對方身上有你希望擁有的東西,你想去「佔有」而已 喜歡,是會成全的。 真的喜歡上了,是不會拿那種感情來自憐的。 你那種「喜歡」頂多就是想要卻要不到。 我有個女生朋友暗戀一個男同事三年多,後來發現男同事喜歡上別的女同事 她很坦然直接找男同事說開,誠心祝福他們,然後辭職另覓工作 (事後還是在我房間痛哭了兩個小時,話都說不清楚… orz) 如今也是一個孩子的媽了,雖然並不富裕,日子倒也很踏實地過。 講這麼多,還是希望你看清楚問題的本質在哪裡 身材往往不是最重要的那個 你這篇讓我覺得主要問題是出在個性,身材只是其中一個點 雖然的確胖子做某些事情會被放大,感情上的優勢也許比不過帥哥正妹 不過只看皮相的人又何必為他傷心? 我不會要求你共勉之,畢竟我的人生路跟你大不相同 不過,至少把你的自怨自艾收起來吧 這種負面情緒只會推開你身邊的人,好自為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9.30

Snr:原來你是女的XD 07/24 12:57

我反而好奇有這麼看不出來嗎? (默)

harpe:樓上豈可對貓姐不敬!! 07/24 12:59

※ 編輯: BigCat 來自: 114.40.9.30 (07/24 13:10)

boogieman:一樓找死!! 07/24 13:11

lovemendy:我也以為是男的耶.... 07/24 13:20

melodypiano:女人都是貓~~~~ 當然是女的啊 舔毛 XD 07/24 13:21

orzzz:推體重身材對妳人際關係根本不構成影響 妳一定下了很多努力 07/24 13:23

ragdoll0713:推大貓! 07/24 13:25

orzzz:另外原po可否分享這些男性朋友還有妳男友是被妳哪點吸引的 07/24 13: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