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靠櫃] Chanel香奈兒秋妝新品試妝(嘉義三越)
Jul 27th 2013, 20:35, by wings30222

作者wings30222 (翅膀兒)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Chanel香奈兒秋妝試妝(嘉義三越)

時間Sat Jul 27 20:35:40 2013

(文章有點長,有含今天試的秋妝商品心得,文末附照片) 前幾天回嘉義就發現新光寄來的DM有小香秋妝的試妝(須繳預約金1000元) 上次買小香已經是春妝的事 當時是第一次,而且還是被clock大升火 但當時限量的蜜粉餅和眼線筆目前愛用中!!! 加上最近很想買個腮紅霜 而且也鎖定clock大推的#64靈感,1000元預約可以抵新品我也可以接受 7/26(五)就去預約今天的試妝 昨天預約時接待我的櫃姐叫妙儀,人很親切 我今天去時她有認出我,當時她在服務另一個客人 直接叫出我的名字,請我坐在旁邊的位子稍等她一下 (光是叫出名字就非常感動啦!!T_T) 輪到我時,她就先帶我去前面找今天想要試的色號和妝容感覺 可以選眼線筆、眼影、唇膏、唇蜜(我多選了單色寶石眼影) 昨天妙儀有跟我特別交待,請我今天素顏(最多上隔離霜) 我也只塗簡單防曬就去了 妙儀先用卸妝水幫我清潔 再用山茶花系列的化妝水->完美循環早上那罐->山茶花系列眼霜->山茶花精華液 ->山茶花精華液噴霧狀那罐 *底妝部分 幫我做完一套保養後就開始上妝 過程中沒有很強迫推銷的感覺,只是講解功能,順便聊聊一些生活上的事 上完防曬後是幫我上前陣子新出的BB霜 有人會問BB霜和CC霜差在哪 櫃姐表示CC霜比較滋潤適合冬天,現在夏天她比較推薦用BB霜~(薄透) 因為我本人有斑點的問題,所以上了遮瑕(但其實她建議我不用遮比較可愛^^") 之後分兩邊,一邊上"雪紡腮紅"#64靈感(限量),另一邊是#63迷戀 靈感上起來很自然好看,但我反而覺得#63很好看 比較紅潤可愛感(因為我平常穿搭比較日系,#63我很喜歡) 妙儀幫我把靈感那邊用迷戀蓋過(但她有說可能會有點厚,但一般人看不出來) 之後再用勻臉刷刷上BB蜜粉餅 (到這邊底妝完成,妝感很薄透自然) *眼妝部分 ("商品名"為這次試的秋妝商品) 先用了"星沙幻彩眼影"幫我打底 (不確定色號,金色那罐) ->就像濕狀眼影霜那樣,還蠻漂亮的 之後用這次秋妝的四色眼影(大地色那盤)幫我上 ->我對這盤有點無感,lunasol巧克力波斯菊還是在我心中第一名XD 眼線筆拿了"橄欖石"和"星辰"幫我畫 ->兩者都是限量品(櫃姐說星辰也是,但clock大沒說到,不知道是不是櫃姐記錯?XD) 橄欖石是古褐色帶綠色,星辰是黑色帶點深深藍和亮片 星辰我覺得比橄欖石美很多!!!真的像星辰一樣黑夜中發光 其實我自己已經有檀香木(深咖)、黑色、玫瑰金 而且我用黑色會暈,檀香木反而不會(這支我超愛~~) 比較吸引我的是星辰 單色寶石眼影我試的也是限量品"#101粉紅水鑽" 比較偏霜狀,櫃姐幫我試在下眼線 ->但因為我的巧克力波斯菊真的太實用,這款我喜歡但買了也應該會很少用 很親切的教我用睫毛夾後,先刷睫毛底膏(白色) 再用"完美比例濃密睫毛膏"(黑) ->刷起來不糾結,很挺蠻濃密的,但我手邊的睫毛膏也可以達到這效果(沒火XD) 唇膏是幫我先上護唇膏,再用限量品"#86直覺"(COCO水亮唇膏) ->蠻自然粉嫩,但我常騎車所以都擦護唇膏比較多,唇膏一樣無火 唇蜜使用限量品"#85泡泡糖"(水吻我唇蜜) ->點在唇中間位置,增加水嫩飽和感,我覺得這支很好看!我有火但用不到就沒帶 化完眼妝後,妙儀幫我清潔眼周部分沾染到的地方 過程很舒服,沒有壓力 最後再用BB蜜粉餅再均勻清掃過做最後定妝 勻臉刷好像要調但不一定有貨... 最後我是帶了雪紡腮紅#63迷戀 櫃姐說這是少量品..雖然不是限量,但以後沒貨不一定有貨我才決定帶 不然如果週年慶買不到我應該會崩潰XD 順手買了山茶花的精華液和髮香噴霧 拿到了預約禮(櫃姐忘了給我說下次補給我QQ..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還有旅行小盒粉餅、5ml的保養組合、小小別緻的收納袋、完美循環3罐的試用包 你問我怎麼沒買星辰眼線筆!? 因為我想說看它會不會暈~再決定要不要買XD by the way,之後跟朋友去吃下午茶 朋友第一眼看到我說"你有曬黑嗎?怎麼黑了一點?" 我照鏡子才發現我的底妝好像因為熱還怎樣 整個大暗沉!!!當下BB霜和BB蜜粉餅整個在我心中大打折 還好我有帶我的蘭蔻瞬白粉餅出門趕快補... (不得不推蘭蔻瞬白,出油後很美很自然!!!大推薦!!!!^^) 其實我覺得櫃姐幫我上的妝感有點超乎我年齡(我21y) 也不能怪櫃姐..因為我這年紀本來就不該塗塗抹抹太多XD 附個下午茶時用I5前鏡頭拍的照片 http://ppt.cc/yIRP (斑點隱約看得到,已用瞬白補完底妝) 還是不太喜歡這種帶點小暈染感的妝... 後來發現星辰好像還是會暈~所以應該也不會去買了 附上自己平常上的感覺(Samsung EX2F) 有開美肌(別鞭太大力QAQ)但只是想表達我平常是這種妝感出門... http://ppt.cc/KP5i 簡單的大地色眼影+咖啡色眼線+打亮下眼線 春妝那盤限量蜜粉餅拿來打T字真的很美XD 我還是習慣遮一下自己天生的雀斑 使用的是葛羅氏蓋斑膏 之前有分享文章:http://wings30222.pixnet.net/blog/post/148466416 希望今天去試妝心得有幫到大家^^" 有問題可以一起討論喔XDDDD 如果可以解答的會盡力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25.121 ※ 編輯: wings30222 來自: 61.58.25.121 (07/27 20:37)

isupp:我今天去櫃上試唇蜜 覺得沒有特別驚艷也空手 114.27.116.32 07/27 21:06

isupp:離開 114.27.116.32 07/27 21: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