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跳針跳針跳針...
Jul 27th 2013, 14:19, by vivi7angel

作者vivi7angel (肥肥小花)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跳針跳針跳針...

時間Sat Jul 27 14:19:20 2013

剛為了報名彩色路跑的活動吵架... 有時很難理解,他的腦袋到底怎麼吸收我給的訊息... 因為常常同一件事,我要反覆說好幾次他才會懂... 因為二人接觸電腦機會都很多,我們大部分用FB聯絡. 原PO我在西門工作,本來預訂今天14:00開始報名的活動... 昨晚場墈後覺得會有人爆多的情形出現. EX. 他 那妳知道現場要去哪邊報名嗎 我 西門誠品, 我想等下先去問問好了....我怕明天星期六,大家沒事做,都會跑去 T^T 7點 我 我今天可以不要回家嘛??! 我想去誠品排隊(巳經有人搶頭香了!!!!!! 他 噢噢...有沒有這麼熱門Q___Q 那妳手機先衝好電喔 不回家 是要在店內吹冷氣嗎!? 我 是去誠品排隊 他 喔我知道阿 阿排完隊後呢? 不然妳乾麻說不要回家 噢噢好... 所以不確定會不會趕上捷運對吧? 阿如果太晚的話我再去接妳喔 我 你在講什麼啊????? 我等下要去誠品排隊到明天,是不會有機會回家的 我真的不太懂為什麼"我要去誠品排隊"這事有這麼難懂嗎? 大概上述這樣的例子其實很常發生 剛剛吵架的點也差不多類似上述的情形(以下為今日凌晨的對話) 我 雖然我明天本來就想現場報名,可是我怕會更多人,所以想中午先去看下情況怎樣 可是它一次只能報一人,所以如果你也要玩,就要也去才行 他 恩恩知道了~ 我等下回來研究一下 我明天也還是要去對吧??? 妳說它一次只能報一人 我 你可以明早出門陪我排隊 他 我覺得妳可以早上起來看看有沒有需要這樣排 再來決定要不要排隊... 說不定根本就沒有那麼多人 我 十點一定會有新的人啦~~~ 他 所以妳是要早上6點去看還是10點? 我 我之前也有排過別的隊...五點多到那,還很零落,七八點人就爆多了 6點先去看 他 6點了...妳要去看看嗎 我鬧鐘條9點....希望醒的來 = = 我 看過了,有多一點點人 OS:現在還沒睡,我覺得他根本不想參加了.... 他 恩恩 這樣妳還覺得要早早去排隊嗎 0...0 我 錯過今天就沒啦~我不想賭欸 結果,我今早七點半去,巳排到41號.十點,有人清算人數,推估大約破百(巳到報名人數上限 原先是預訂二人都在現場等,但十一點,他還是沒出現, 反正我本來就預期他起不了床,沒來就算了 因為我十二點要先回店內準備開店,因此我打了電話叫醒他,請他過來幫我排隊佔名額 代人報名是可以的~但仍然是一人頭只限報一位. 他在我領了店家分的排隊證後才出現(可以說是號碼牌啦,但人不能離開現場) 我把身份證件交給他,十二點回店裏 吵架的點就是 --------------------------------------------------- 他打電話來問我:你把證件給我,是只幫你報名的意思嘛??? 那我呢?!不就不能參加了?我不能報我自己嗎? 就是這樣...我忍不住爆氣....... 細節可能有點繁雜,巳努力精簡,只挑有討論路跑的對話放上來 因為我想知道...到底是不是因為我講得太籠統,所以他才一直聽不懂?! -- QQ . `:.'.·︵○ 明明近在咫尺 /﹀ ≡﹀> 卻只能無奈的看著你 愈飛愈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67.58 ※ 編輯: vivi7angel 來自: 60.248.167.58 (07/27 14: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