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這就是Htc的品質(附圖),小蝦米是鬥不過大鯨魚
Jul 30th 2013, 17:01

2013年五月我女友買了第一隻智慧型手機看上Htc的粉蝶
結果過了兩各禮拜後,休眠模式沒辦法進去...
隔了一各禮拜換了一隻手機,就如同版上的大大們一樣有綠光 or 紫光
,接著呢,這兩各禮拜就連續的打客服,Htc也答應我們會幫我們做測試和
保證是全新的手機絕對不是良品機,但是終於在昨天7/29又收到這樣的手機

烏龍的事情:我在公司收到手機後,馬上打給我女朋友,結果他又打去線上客服問
,他們說沒有啊,現在目前的維修進度還在測試中心作測試啊!
唉一連串的前後對不上的言論,這各叫人如何可以相信他們說的話?

按這裡檢視圖片

手機終於回來了...但是一打開馬上看到手機背後的透明貼紙

按這裡檢視圖片

貼紙上頭有髒污,以及明顯的貼紙翹曲,接著立即反應後,
因為晚上已經9點多了他們也都想下班了,所以在不情願的狀
態下寄出了以下我要求的簡訊。

雖然說髒污和貼紙翹曲是小問題,但是我想請問大大們
,你們相信這種手機是新機嗎?我也想過各種藉口
1.測試人員碰贓,把貼紙弄翹曲
Ans:但是寄來時,銀幕和機身特別的乾淨,只有這處,應該良品機
忘記整理到就寄出來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但是呢,今天的結果應該和各位大大們一樣,Htc客服:對不起,造成你的困擾
,妳的要求沒辦法答應。這支手機我保證是新機,但是他們又不敢跟我打賭,說
今天馬上去隨機門市隨便拆一隻全新手機,有和照片一樣的問題,我就馬上把空機
買下來,以及這各髒污的問題我再也不反映了。可是呢還是一樣的話,
Htc客服:對不起,造成你的困擾

最終我和我女朋友妥協了等他下禮拜寄出新的手機,
唉這就是第一次買Htc的後果和下場,也是小蝦米們
鬥不過大鯨魚!他們有的是時間跟我們耗...(有沒有和最近電視新聞一樣...

剛剛也看了版上各位大大們的報怨,真的很雷同,但是呢...我們都是受害者

----------------------------------
7/31
引起口水戰了,大家也都看我是第一次發文,但是我想請教各位大大
我喜歡潛水不行嗎??
這樣也要口水戰,既然這樣我就先放照片,下班回家時在想辦法把影片放上來
有圖有真相,但是我相信真的有圖,還是會被戰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