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買票倔強,獻給大家
Jul 31st 2013, 10:37, by chi1986

作者chi1986 (獅子女王)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買票倔強,獻給大家

時間Wed Jul 31 10:37:28 2013

謝謝你們! 相信音樂! 讓我有理由有改編了 五月天 倔強這首歌的歌詞 獻給今天很不甘心的所有買及沒買到票的歌迷 ps:手機發文,格式若怪,或跑掉,請見諒! 同文亦po相音留言板! ------------------------------------------ 買票倔強- 當台灣大陸不一樣 那就讓它不一樣  買票對fan來說 就是市場戰況 fan 如果對相音妥協 就是夜排ibon買票  即使排了很久 也要努力忍尿 最好的票艙 有本事自己搶  我跟自己精神喊話 在排的哀蹦上 我和我堅持的倔強 緊張要死手按票艙 下一步又管控流量 就算緊張不能絕望 我和我硬撐的倔強 我在哀蹦機前大叫 這一次我要買到票 就這一次 我和亞洲終場 對 大陸的市場很廣 粉絲多的不像樣 他們掏錢越快 演唱會開的更狂 你 不在乎台灣市場 沒看到台灣歌迷心酸 夜排小七ok 所以放心我們待整晚 被打巴掌的樣 是發現票購團 夜排小七被當智障 大陸歌迷過的爽 消息個個曝光 台灣歌迷個個失望 我們堅持夜排現象 是瞎忙整晚幹嘛 我和我堅持的倔強 緊張要死手按票艙 別來讓藝人求體諒 安撫歌迷安靜不說話 我和我硬撐的倔強 我回想19、20盛況 下一步若沒買到票 回家上網找黃牛買票 我看我辛苦搶來票 我在不爽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我雖買到票 就這一次 台灣大陸不一樣  就這一次 讓我大聲唱 啦啦啦...夜排買票 白癡一樣 啦啦啦...大陸歌友 團購買票400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2.57

akiraayo:只能給推了! 07/31 10:42

joanyii:推台灣歌迷的心酸 07/31 10: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