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男朋友讓我壓力很大
Jul 30th 2013, 20:46,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男朋友讓我壓力很大

時間Tue Jul 30 20:46:50 2013

我是大一升大二的女生, 在暑假結束前接受了一個男生的追求, 交了第一個男朋友。 男朋友是我學長,人緣很好,異性緣更好,陽光開朗、熱愛運動, 一切的形象都是非常美好, 但...讓我感覺壓力大的不是這個。 其實在追求的期間,他就會一直說我好清純、好可愛,很想好好愛護我、疼我, 我也承認我自己給人一種涉世未深小妹妹的感覺; 但是在一起之後,他的行為卻不像以前一樣了,而是非常地「敢」... 像是會把手伸進我的短裙裡摸我的臀部, 或是解開我襯衫的釦子,摸我的胸部, 加上他在親我的時候,都親得非常狂野,而且眼神非常炙熱,還一直發出喘息 有一次他甚至把我整個人壓在桌子上,我嚇到假裝跌倒他才起來 種種行為都讓我覺得很害怕! 因為我們根本在一起沒多久,我也不是可以輕易接受這種事的女生, 他之前明明都會一直說我很單純要好好珍惜, 結果在一起之後,卻是這樣子對待我 所以我現在對他的感覺很複雜... 但是他在摸我親我的時候又是很激烈投入的樣子, 我很不希望推開他、拒絕他甚至發脾氣,會傷害到他的男性自尊心 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加上我有聽過他那群死黨跟他在聊彼此的性事, 我很擔心我會不會也變成其中一個故事? 真的很苦惱,真心希望有女生版友可以幫我解答...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3.127

Metonymia:既然你都覺得害怕不舒服了 當然應該推開! 07/30 20:51

Metonymia:他也應該尊重你 尊重你的身體 07/30 20:52

Metonymia:他想要有身體上進一步的接觸是ok的 但你還沒準備好 07/30 20:52

Metonymia:不管心理上 身體上 請你勇敢說出你的感覺 請他住手 07/30 20:53

Metonymia:他形象多美好 跟你們之間的相處沒有關係 07/30 20: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