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魔力寶貝的動漫問題
Aug 2nd 2013, 20:16

不知道有沒有各位是7年級生都大概知道以前很著名的灌籃高手或遊戲王之類的卡通呢?

我這次一直在找失去已久的某個卡通他名字叫魔力寶貝

我只會查維基百科或一些影視網站
但卻沒看到我要的哪個小時候就非常愛看,但對我現在這年紀來說已經老了的一部作品,雖然說她真的很老的樣子,但似乎一直都找不到

它的大概劇情是

一個主角他好像是女神轉生過來的,哪後有一個博士好像在研究惡魔這個研究
還有它有一個女孩子常跟在他身邊的,是女主角嗎?還是它妹妹......我忘記了

哪它的故事是說這個主角可以透過一個博士哪得知另外一個世界出事情時他會拿一個專門打開這世界的某個機器哪後去找尋這個惡魔,再來就是它已經有好幾支惡魔,好像是它救了惡魔還是收服惡魔,唯一它有一隻地獄犬會講話,還會跟主角吵嘴的哪隻惡魔

哪我說真的因為是兒時記憶,劇情方面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但已經絞盡腦汁的想了

他的主題曲是我在yam天空影音找,希望可以提供參考 : http://mymedia.yam.com/m/2763834

再來我所知道它的真正名稱好像叫"真・女神轉生",但問題是現在的遊戲也有這個名稱,還有它的魔力寶貝也有一個遊戲,我實在找不出這個影片了
真・女神轉生好像有好幾個動漫也類似叫這個

因為我找很久有找到幾部,可是因為它講奧語又不給打字幕,這算是免強找到的樣子
所以我是希望各位可以告訴我它的現在目前真正的卡通名字或者它的影視

影片最重要了,因為我很想再回去看,不過土豆網好像已經被封鎖了,只能在大陸看,所以我也沒去哪邊找過了,有很多大陸的網站視頻幾乎說要在大陸看,哪我也不敢說靠某些程式或不明網站去來看這些不能看的視頻了,如果說要用買的話我也找不到這種卡通樣子,太久了
如果說真有這個影片但卻是大陸的沒關西可以提供上來

至於我在哪邊看到的話,我是在台視還是中視看到的.......,算有點模糊了

至於點數方面本人算已經接近知識平民,請各位有聽過或看過的人告訴我,拜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