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本站蒐藏最多最實用的綠色軟體與免安裝軟體。生活資訊豐富,愛美食愛攝影,更愛騎著單車遊山玩水。技能上分享Linux使用的經驗與小技巧。 
thumbnail 【台南】阿肥桶仔雞 - 台南運河旁的美味烤雞
Aug 4th 2013, 09:35, by chiahsin.liu@gmail.com (哇哇)

阿肥桶仔雞。台南桶仔雞、台南美食
前一篇文章才跟大家介紹了山寨雞,這一篇文章立刻替大家介紹阿肥桶仔雞
兩間都是在台南運河旁的烤雞,山寨雞是甕缸雞,阿肥是桶仔雞
料理方式可能稍有不同,但是對我來說是差不多的,我就是要吃全雞咩XD

阿肥桶仔雞。台南桶仔雞、台南美食

一直聽我老婆跟我說阿肥很有名,也一直都很想來吃吃看
位置是在運河旁的慶平路上,熱鬧的程度遠不如另一邊的安平路
不過這間生意也是超級好,若不訂位還不一定有位子
打電話來預訂時,也會問說是否有需要烤雞,這樣來用餐時上菜速度更快

阿肥桶仔雞。台南桶仔雞、台南美食

阿肥的主角是桶仔雞,不能錯過的還有許許多多的熱炒
山寨雞更像是熱炒店,而雞的價錢硬是便宜了 50 元

阿肥桶仔雞。台南桶仔雞、台南美食

夏天時吃冰冰涼涼的竹筍最爽快了,不過我比較喜歡沾醬油
竹筍的擺盤有留有一個小小的竹筍頭,這也真是太可愛了吧!

阿肥桶仔雞。台南桶仔雞、台南美食

炒水蓮頗好吃的,相比山寨雞的炒水蓮好吃許多,山寨雞有一次吃到很鹹
阿肥的熱炒似乎比較精緻一點,但是並沒有點非常多道熱炒,僅供參考
不過若要說到附近的熱炒店,我比較愛天品小館,熱炒精緻又好吃!雖然說生意差很多

阿肥桶仔雞。台南桶仔雞、台南美食

鹹酥小卷,炸起來口味還不錯,但是也沒說超級好吃啦!
因為這樣的小卷與好吃一點鹹酥雞也差不多XD,熱炒店就是比較貴

阿肥桶仔雞。台南桶仔雞、台南美食

桶仔雞來也!看起來也很讓人流口水對吧!
之前就是聽聞這裡的桶仔雞很不錯,現在終於要來驗證一下了,到底何謂好吃?

阿肥桶仔雞。台南桶仔雞、台南美食

一般吃烤雞多少都會吃到比較乾澀的肉,不過這裡的不太會
感覺像是烤得恰到好處,在還沒烤到乾澀之前就趕快出爐的樣子
所以每一塊肉都還可以吃到油油嫩嫩的感覺,是口感比較好的烤雞

阿肥桶仔雞。台南桶仔雞、台南美食

不過相對的,這裡的烤皮就沒有那麼脆,皮的香氣我覺得山寨雞比較好
若是山寨雞的皮,搭配上阿肥的肉,那麼我覺得就很完美了!

阿肥桶仔雞。台南桶仔雞、台南美食

雞油相比的話,個人比較偏愛山寨雞的雞油,我覺得味道比較香
而阿肥的雞油也不是不好吃,只是我個人比較不愛,而且也比較油一些些
雞油不是本來就是油的嗎?還有分油跟不油嗎?嚴格來說阿肥的比較膩
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大家也可以自己兩家的比比看

阿肥桶仔雞。台南桶仔雞、台南美食

除了沾雞油吃雞肉之外,還會配上胡椒鹽,阿肥是混在一起的胡椒鹽+味精
直接吃味精這樣好嗎?這個我也不敢說好或不好,基本上我後來都是沾鹹酥小卷的胡椒鹽XD

阿肥桶仔雞。台南桶仔雞、台南美食

總結一下,若是要吃熱炒我會來阿肥,若要吃烤雞我可能還是會選山寨雞
嚴格說起來我愛山寨雞的烤皮與雞油,愛阿肥嫩嫩的雞肉
熱炒的話其實兩家都沒有非常愛,我會選擇天品小館,真的是有一好沒兩好XD

【阿肥。台南桶仔雞】
地址:台南安平區慶平路531-2號
電話:06-2935977
營業時間:1700-0200


若是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請點個讚給綠色工廠支持!加入綠色工廠粉絲團隨時追蹤最新動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