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還要忍嗎..
Aug 7th 2013, 09:26, by AFISH111

作者AFISH111 (魚皮)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還要忍嗎..

時間Wed Aug 7 09:26:46 2013

※ 引述《qqaz4020 (黑眼圈頗重)》之銘言: : 我知道男女版幾乎=勸分版 你根本沒搞清楚事情的重點 為什麼男女版會變成勸分版 你懂嗎 以下是我個人看法 男女在情感上遇到挫折時 有幾種人 1.容忍度低的人 男/女友劈腿 分手 結束了 不會上來男女版發文 有發文也是什麼 [心情] 分手了好難過 之類的 2.還算有點腦袋的人 這類人 勉強還能看出自己男/女友 的好壞 如果還有救 就會上來PO文 [求助] 男友不會理財怎麼辦 如果沒救 這類人也是會逃走 如果逃走了就不會發文了 3.低能又沒救的腦殘智障 這類人 自己都知道男/女友 爛透了 發文出來全世界也告訴他/她爛透了 很可惜 這種人是低能又沒救的腦殘智障 輕度智障會沉默 然後繼續交往 重度智障還會回文護航男/女友 偏偏這類人又很愛發文 才會讓大家感覺男女版=勸分版 不信大家找看看 版上也能找到類似我發的1類跟2類主題 只是通常3類的主題 劇情都很刺激 網友回文也很刺激 讓人印象深刻 才會讓人產生了男女版都在勸分的錯覺 : 但如果是我的話,他就會直接嗆我「妳是低能嗎?」「沒救了」 : 「腦殘快滾,我不想跟低能講話」如此之類的 先知是寂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58.109

scpx:good job 08/07 09:36

huskyching:很多人都知道該分只是沒勇氣 所以來讓大家勸一下 08/07 09: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