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對於這種把道路當賽道的人大家有什麼看法?!
Aug 5th 2013, 17:12

kho967 wrote:
還好吧 比酒駕撞死人...(恕刪)

若是塞車重車鑽車縫我沒意見, 這是體型優勢, 請盡量鑽
四輪都龜的時候鑽車縫我沒意見, 這是體型優勢, 但請至少保持一點前後左右距離, 並提前打方向燈, 給後方和左右駕駛反應一下
像影片中這種騎法, 小弟個人是超級賭爛

有時候四輪膽子小的人(就我拉)旁邊有東西鑽出來, 方向盤搞不好歪一下, 在國道上整台車就親安全島或失控撞上隔壁車 (小弟出門車上可是載著老婆小孩)
我為什麼反對紅牌上國道, 就是不想遇見影片中的大爺啦~

別說我沒重機眼紅, 我騎黃牌通勤 (紅牌也不是買不起, 國道開放我就買)
不是不騎快, 我有高堂老婆小孩要顧

這種人在路上衝來衝去有比酒駕好?
改天你在路上行進中被這種人撞到, 對方傷殘, 你在準備理賠騎士時, 到時你再回想一下自己現在說的話
台灣有個天皇法條叫“應注意而未注意”,遇上這種人算自己倒楣
朋友曾經"被"技術高超的小屁孩孝子撞過, 還賠了對方不少, 搞得2個家庭破碎

噗 ~ 要跟我做好朋友喔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