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戀愛操作團和時尚王的小心得...
Aug 7th 2013, 14:34, by nick5711

作者nick5711 (還在想..)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戀愛操作團和時尚王的小心得...

時間Wed Aug 7 14:33:56 2013

大家好 我是男生,第一次發表心得文 希望大家鞭小力一點~哈哈 這一兩年也陸續看了很多韓劇 上一步是戀愛操作團,本來在紳士的品格中 沒有很愛這位男主角的,可是我發現導演和編劇很厲害 整個讓我改觀了,把他重新打造成一個很帥很迷人的男生 真是厲害! 透過這部也認識了秀英!她好漂亮好可愛壓,一度要去追三巡的 可是發現售票的人好少唷!大家都握好緊!! 這部片我覺得很像BIG的氣氛,讓我很喜歡 這種悠閒自在的感覺應該就是我很喜歡看韓劇的感覺 淡淡的戀愛,深深的迷戀!我推薦~~~ 下一部是時尚王,其實是偶然看到的 因為自己和女友剛好經營韓服網拍,也是常常穿梭東大門裡的一群 所以便想瞭解看看這部到底演什麼,甚至英傑如何成功的 邊追邊偷看大家的心得文,發現好像大家沒那麼推。 都討論著結局很糟! 我努力的把他看完了... 我發現真的是我不愛的結局呀!!! 好草率喔,而且這四位主角的感情好亂唷 大家都換來換去,不喜歡啦 為什麼他們對感情的表達都那麼弱? 然後一直用暴力來溝通... 真的沒有那麼愛~ 不過對於英傑夢想的實現這部分真的讓人還蠻欣慰的 雖然透過一些令人看不懂的手段,不過在現今這各社會和職場不是也是這樣嗎? 夢想真的很偉大!FIGHT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06.185

selenasky:你說團長很帥?那推薦看一下阿爸歐地咖喔 08/07 14:47

hahahahamu:團長魅力很大XD 亂入推薦阿爸歐低卡~ 08/07 14: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