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平鎮-喝涼水冰舖二訪
Aug 9th 2013, 16:10, by cythia0805

作者cythia0805 (魅影淚痕)

看板ChungLi

標題[食記] 平鎮-喝涼水冰舖二訪

時間Fri Aug 9 16:10:53 2013

完整圖文: http://www.cythia0805.com/3482 平鎮山仔頂–喝涼水冰舖二訪 我之前就有跟大家聊到 我應該會再寫二訪文 其實我已經跑好幾次了 不是吃冰就是吃豆花 丫就離我家近咩~~~ 而且任任也很喜歡吃他們家的豆花!! (乾~你每次都拿小孩當擋箭牌!!!) 價格還是一樣 我這次是要跟大家介紹 我上次第一次來吃的焦糖口味的雪花冰~ 布丁焦響曲 50元 我又再加一球冰淇淋~所以是60元 布丁是店家自己做的 孩子也愛吃~至少不是統X布丁 老娘就放心多了~ 布丁交響曲 就是以焦糖雪花冰為底 再加上咖啡凍.自製布丁塊.滿天星.巧克力醬+煉乳 目前我也只有在蔡家幫這邊吃到焦糖口味的雪花冰就是了 我是覺得比較妙的是 為什麼蔡老大會用咖啡凍來跟焦糖雪花冰做搭配 不過還真的不錯吃耶~~ 配上香草冰淇淋 感覺口感更豐富了一些 然後小子就跟我拗了2/3的冰淇淋去吃了 他每次來都好high 不是甜甜的跟頭家嬤打招呼 就是跑去跟店狗Tako玩 一整個就是當做自己家了… 是說,這孩子也幫我做了不少公關就是了!!! 綜合豆花 35元 我上次有介紹到蔡家幫的手工豆花 他們家的豆花還不錯吃 口感很綿細 常常大概到晚上6.7點就KO清空 自製的粉粿也不錯吃 因為蔡家幫的位置就在菜市場外 所以他們家的用料都還蠻新鮮的 品質也穩 再來就是我個人獨鍾的蜜芋頭 我本來就喜歡蜜芋頭了 有次吃到蔡家幫的芋頭~就覺得很奇怪 他們家的口感特好 後來詢問之後才知道 他們居然用成本超高的芋心…… 那個口感比一般芋頭還要優啊!!! 這種綿細 是的~請恕我用綿細來形容 這樣的綿細口感 請自己來吃過才知道!!! 不會很硬~但又很綿~~~~~ 連任任都愛吃啊!!! 我就說 任任也愛吃蔡家幫的豆花咩!!!! 現在 蔡家幫有推出好康活動 從8/10 ~8/31開始 每天都有特定口味的雪花冰在做優惠活動 原本一碗要50元的雪花冰~ 現在每日特定口味~只要39元喲!! 像星期一就可以來吃這個 椹夏果實,原價 50~現在週一來吃只要39元!!! 讓你整個八月暑假都可以吃冰吃爽爽啊!!! (出示這張~芽月格友的專屬電子檔才對哦!!) 現在蔡家幫跟阿月合作促銷 只要你是阿月的忠實格友們 去蔡家幫消費「每日限定3Q冰品」 就是那個每天只有一種冰品只賣39元的那款 用手機出示上面那張電子檔 就可以馬上加碼送一球香草冰淇淋哦!!! 一人出示,同行有點3Q冰品的友人也同樣有一球冰淇淋哦!!! 8/10~8/31 大家快點來蔡家幫吃冰吧!!! 天天大放送啊!!!! 喝涼水冰舖初訪 http://www.cythia0805.com/1983 蔡家幫-喝涼水冰舖 03-469-8347 桃園縣平鎮市中豐路山頂段330號 早上10:00~晚上9:00 -- 我是芽月 我喜歡跟著老公還有孩子一起去尋找好吃的美食 有好吃的東西,一定要跟我說哦~ 月月的隨拍心情 http://www.cythia0805.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55.6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