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傳統做臉美容中心做壞的臉,想用雷射改善痘疤問題,板橋附近哪
Aug 25th 2013, 18:22

原本只因為夏天臉容易出油而長了一些粉刺和痘痘,而想說平常懶得保養的我,乾脆把皮膚問題交給專業的美容中心來照顧,看是否能夠改善不穩定的膚質狀況,但萬萬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美容師幫我清粉刺痘痘連續8堂課下來(一次購買10唐宋一堂的淨痘美膚課程)整張臉被搞得不成人形,不僅問題美改善,反而粉刺都變成發炎化膿的膿皰,皮膚也因為做了果酸換膚課程和杏仁酸課程,變得異常敏感,一些發炎過久的痘痘好了以後,卻變成醜的要命的咖啡色痘疤,更糟的是!!!!!有的痘痘好了以後居然出現凹洞T-T 看了皮膚科後~不僅吃藥孩擦藥快3個月現在好不容易才比較好,雖然痘痘已經穩定許多但咖啡色痘疤卻佈滿整臉,連額頭都是>"

皮膚科診說醫生建議我可以去做雷射改善,但是~完全沒有接觸過醫學美容診所的我~真的好害怕>"< 網路上密密麻麻的醫學美容診所廣告,卻不知該選擇哪一家?我住在板橋,想找家裡附近的醫學美容診所,這樣對我來說比較方便,各位大大有去過板橋哪一家診所覺得不錯可以推薦我的嗎?拜託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