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染燙髮步驟問題
Aug 25th 2013, 01:48

昨天第一次到了西門的Let's Hair弄頭髮,我先到櫃台詢問一下價錢的計算方法,他們跟我說辦會員有享優惠,說剛好今天是品牌日(24日)所以可以打85折喔,我算了一下覺得還OK就決定變法去及辦會員了...
但由於我沒有指定設計師,所以就等裡面怎麼分派設計師給我囉!
之後設計師帶我位了(當下以為他只是洗頭小妹...),之後就跟設計師談論了今天要做的感覺,我說我想要燙(上面離子燙下面燙內灣)染的部分偏紅,那護髮就做基礎就好,之後就開始作業了,
設計師先幫我把頭髮剪到我要的短度,之後他就抹藥劑了,然後就開始悶悶悶,悶了沒多久就開始上了捲子,之後就拿了熱捲子的機器幫我熱,但中途也沒幫我淋上捲子的藥劑,就這樣沒多久又拿了犁子夾開始幫我夾上半部,但感覺都是粗略的夾,因為都夾表面而已,有些地方也沒幫我夾到,當時想說應該只是剛開始而已,因為我也才先上一劑藥水而已呀,等等應該還會再仔細弄一次,
沒想到....開始看到他拿染劑來了...,這中途從剛準備做造型到現在我只洗了一次頭,之後吹乾後就看他在那邊拌染劑,我頓時嚇到,急忙問設計師說所以我燙髮已經好了?設計師回答說對,因為染燙一起所以只要上一劑就好,多上也只是傷髮質而已,當下就想說好吧你都這樣說了,但事後我去想,覺得根本跟我之前去弄頭髮的感覺不一樣呀,不是要先軟化之後定型等等的嗎,但這完全沒有...他只上了一劑就說OK了,讓我當下覺得有點草草了事的感覺.....
之後準備開始要染髮了.....其實我之前有在follow他們家的FB,有看到別設計師有發做髮的文章,有說道來這做髮的人都會做頭皮檢測讓你們了解你們的頭皮,之後染髮前一定也會做頭皮隔離,但我完全沒有!!!!!!!!真的有點令我傻眼....
之後弄完後結完帳拿到會員卡...離開後才發現原來壽星八折耶,那剛剛叫我填會員資料,填到生日那欄是填假的喔,完全沒人跟我說我是壽星可以打八折,而是我事後拿到會員卡才發現.....
只能說這次燙髮經驗覺得有點浪費錢...............
以上上述經驗,想詢問大家燙髮真的一劑就可以了嗎?????
這是我充滿疑問的地方,因為我直髮燙出來不直,髮尾也沒有甚麼捲度....那我幹嘛多花這個燙髮的錢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