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他說現在不適合交女朋友
Aug 25th 2013, 21:43,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他說現在不適合交女朋友

時間Sun Aug 25 21:43:07 2013

原PO女生,首次在此版發文有點小緊張,有冗言綴字處,請多多包涵。 文可能有點長,但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些意見,想打醒我也可以,請溫柔點QAQ ==========前文=========== 追這個男生差不多有8個月,去年5月開始交往,那時候我高二他高三, 之後他開始半工半讀,我也開學了, 假日才能見到面,但時間都不長,偶爾能去他外宿家住, 去年11月,我漸漸覺得感情變很平淡,可能因為他同時工作和讀書, 見面常常就是在他家,滿足完他的慾望,他就去做他的事, 我也沒說只是一直忍受,因為我這個症頭已經不止一次了,因而分手。 本來說好等我畢業,再看看是否要繼續,但他兩個月後跟我說忘了他吧。 ==========結束========== 今年放榜後他有傳簡訊,說恭喜我考得不錯之類的,後來偶爾也有傳簡訊, 七月底我確定考上他的學校了,傳簡訊和他說又要當他學妹了,傳幾封後, 他說忘不了想復合,我馬上就答應了。 隔幾天他有休假我們就一起在他家看電影,也有發生關係,之後我想叫他設FB狀態, 他就說想等我們穩定點再設,但他絕對沒有玩或開玩笑的意思,是很真心的, 希望真的能和我走下去,他相信我,也請我相信他,一切看起來都很好。 之後幾天我真的覺得我們很不像情侶,感覺都是我自己單方面的關心他, 他說連休要去新竹,結果那一天完全沒音訊,也沒跟我說要去兩天,讓我飛車找人。 復合兩個禮拜他又提了分手,他覺得他不適合交女朋友,不是不想而是無能為力。 我自己的猜想的阻礙是:彼此的時間上(我住家裡)/他的經濟能力(房租/各式生活費) 他是我第一個,我不想放棄,扮演朋友的角色,覺得之後在同間學校還是有機會吧,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試著聊天關心他,但我們的時間兜不太起來... 目前也正在想要不要買些吃的放在他機車附近,讓他下雨天不用出去買東西吃, 不知道這樣做到底會被認為是體貼還是厭惡....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還是該問清楚,到底是現在不適合,還是只是我不適合當他女朋友!?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25

Ftaro:只有不適合 沒有什麼時候不適合 08/25 21:43

vesia:你不適合選他當男友,去找個更好的 08/25 21: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