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請問一下SONY XPERIA V LT25I的問題
Aug 25th 2013, 18:03

各位大大好~~^^
是這樣的 我的V剛入手2個多禮拜
買來用起來都頗正常 也都很順

但就在昨天我在使用相機的時候(本身內建的相機 不是另外下載的)
我拍完照 點旁邊要看照片的時候 突然螢幕暗掉 感覺像是跑不出來照片一樣
返回鍵什麼的都還在 我就點返回 但都沒有用
然後我就點電源鍵 想說讓他螢幕整個暗掉再開
結果 我點了幾次電源鍵後 他就自己重新開機 然後就好了
之後我再點相機使用都沒事 都很正常
當時使用相機的時候 有開上網(上網是自己的網路 不是WIFI)
有上網一陣子後才用相機的 手機當時有點熱

然後今天 我想說要開網路用一下 後來 開了之後
我想說先放著 拿個東西再繼續用 就按電源鍵 讓手機螢幕暗掉
後來我東西拿好要用的時候 按電源鍵 他卻沒反應
按了幾次後 他就自己重開機 然後 之後又都沒事了

我弟後來有跟說我 我要用之前他有用過一陣子 他有上網 手機也頗熱
然後他大概用完放了半小時左右 我就拿去用了
所以發生這情形當時 手機也是有點熱

我是在想說 第一個情形 是當機嗎?? 還是手機過熱啊??
啊第二個我就不知道了 是太熱所以會自動關機嗎???

因為我同學的HTC OneX 過熱會自動關機
我也常常玩 所以我知道 但是我不知道sony會不會也這樣
我同學聽了第一個相機那個情形 他說搞不好是當機吧~~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們 有人知道 這是大概會是什麼情形嗎?

然後 智慧型手機是不是都很容易當機 發熱 跟耗電呀??
感覺 手機頗耗電跟發熱的 上網更是猛哈哈
可是 我發現好像手機電量越低反而噴電不會噴很快耶
這是智慧型手機都這樣嗎?????

我的問題有點多 還請各位大大 幫我解答了!!
感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