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我的N家做臉心得...
Aug 26th 2013, 17:29, by momododo5299

作者momododo5299 (豆豆)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我的N家做臉心得...

時間Mon Aug 26 17:29:40 2013

※ 引述《inkiset (終於上站100次~XD)》之銘言: : 看了大家PO了那麼多做臉心得.. : 害我也手癢..><.. : 因為這一切都需要身先士卒啊! : 年代久遠..所以如果有敘述不清的地方,還請大家原諒。 : 1.伊夫尼(台北車站) : 我人生中第一個做臉的地方..也是駐足最久的地方.. : 價格普普..重點是遇到了喜歡的美容師.. : 手技很好..是拯救我痘痘的救星..不過她已經離職了.. : 害我現在只好到處流浪..(流浪生涯開始) : 2.古亭六號出口楊老師 : 這是爬文爬來的..說用太極的方式按摩.. : 文中很多人都說超舒服..本人是覺得一切都在虎爛.. : 因為我臉上有發炎的痘痘..她說拒絕處理..一切都要靠皮膚自己好 : 而且基礎的清痘也沒有..所以800元就送她了.. : 她只會一直在我臉上用八字形按摩30分鐘... : (不過楊老師人真的很客氣,不合本人口味罷了) : 3.萬華--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XX號天天來髮型樓上 : 做臉很大力..(我覺得我很耐痛了)有包臉課程.. : 做臉期間沒有推銷..因為有發炎痘痘.. : 可能是她老花吧..所以最後終於找到我的毛孔..清了出發炎的痘痘.. : 這要感謝她有清出我的痘痘..不過如果非試做價..我就不會給她做臉 : 4.萬華--東園街某公寓五樓的媽媽(家庭式) : 做臉期間有推銷一下..(網路上是說不會推銷).. : 也是有清了我的發炎痘痘,而且有敷軟膜.. : 可是做臉也蠻大力的..所以我就沒再去了 : 5.永和summer spa : 我試做之後,很喜歡那邊..因8為主要她不會推銷 : 而且她的手腳很快..適合我喜歡的速度.. : 所以我就去了三次吧~~最近不想去..是因為我有發炎的痘痘她不想清 : 她的理由很簡單,說痘痘要熟才要擠..可是我的痘痘就是不一樣.. : 如果不清,會越來越大顆(就是一次發炎五六個毛孔那種痘痘)... : 反正她的意思就是要放給她化膿才對..(我就是沒辦法等化膿)... : 6.萬華--克緹國際(青年路) : 做臉很細心..超細心..挑超久.. : 有一點點痛痛..但是可以忍受..而且沒有軟膜..試做價就要1000元 : (我覺得是他們老師亂報價)該店主張洗臉要洗乾淨..所以順便有賣產品 : 我本身不太喜歡買產品..只喜歡做臉..但是他們似乎是主打產品. : 所以有一點不合.. : 希望大家能多多分享做臉心得... : 因為本身會一次有五六個毛孔一起發炎..不得不做臉.. : 我也有去看過皮膚科...皮膚科也說要清掉比較好.. : 講到皮膚科,再來講一家 : 7.書田 皮膚科 : 好像大家也說那個醫生很好!? : 我去給他看臉.,.,他連叫我洗臉洗乾淨都沒有 : 直接用兩根棉花棒幫我擠痘痘(超痛的) : 擠完之後,有給我擦藥跟吃藥.. : 但是比起去坊間美容院做臉..我還是喜歡先洗臉再清痘、順便消炎 : 所以皮膚科我去了兩次..就不去了...囧 : 以上..我個人體驗 : 謝謝! 看了這篇去了summer spa 現在好後悔 整個做臉好趕... 直接洗完臉就開始清粉刺了 沒有蒸臉 也沒洗乾淨的感覺 敷臉也是塗個冰冰的東西 拿兩片面紙黏在臉上 走時候髮際睫毛上都是白屑屑 現在擠過的地方整個大紅腫 粉刺也發炎...臉好痛 過程中也覺得好敷衍~ 去了中永和板橋好多家 1. 景安的衛華spa- 那時候打完雷射 瘋狂長痘痘 去做杏仁酸~ 印象中會留疤 隔天有些痘痘會發炎 2. 板橋大鈞診所- 是我的救星!! 做了兩次杏仁酸 皮膚好了ㄧ半 但後來喜歡的美容師走了就沒去了 3. 板橋樂活愛spa- 塗塗抹抹後 稍微清ㄧ下粉刺~ 真的是"稍微"喔 下巴粉刺都沒清... 4. 中和雙胞胎做臉 這家清的很乾淨 但時間比較難約~ 偶爾擠完會有ㄧ兩顆發炎 清潔 鎮定 都不錯 過程也很舒服~ 但因為有點難約就比較少去了 4. 永安蔡小姐 這是看到版上推的 蔡小姐真的不錯 剛做完臉好亮 清粉刺ㄧ點都不痛 我媽也去那做臉了~ 後來是因為閉鎖長太多 才想換家清看看才去summer的... 這次過後應該會回去蔡小姐那用了T.T 我現在臉都紅紅 腫ㄧ塊塊的要怎麼辦... 小閉鎖都腫的跟蚊子叮ㄧ樣了....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801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9.21.1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