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不懂男友生氣的點(代po)
Sep 17th 2013, 13:12, by ntit5566

作者ntit5566 (ntit5566)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不懂男友生氣的點(代po)

時間Tue Sep 17 13:12:47 2013

從文中看起來,應該是你們彼此的溝通失調啦! 簡單的說,就是你男友想聽的話,你一句都沒講,偏偏就愛唸那些有的沒的, 一早幫你做早餐,如果你就先撒個嬌表示感謝,讓他覺得他做的一切是值的, 而不是為了些小事,就亂唸一堆,話說你們在一起一段時間了,有些小事情, 就不要一直去問,這樣會讓人覺得不耐煩 ※ 引述《HelenaK (愛蓮娜)》之銘言: : 男友的姐姐會看這個板,不想被認出來,借用我朋友的帳號po文。 : 晚一點我會刪文,麻煩板友如果會回文到板上,可以把原文刪除不要保留嗎? : 先謝謝了>_< : 先交代一下背景:我們交往三年多,同居半年了,年紀差一歲,都在上班。 : 我不知道最近男友是不是工作壓力大,還是有什麼原因,越來越容易發脾氣.... : 而且我都搞不清楚他生氣的點到底在哪,導致我想溝通都不成功。 : 拿今天的例子來說好了,他在做早餐的時候,我想說把餐桌收一收, : 因為桌上很多有的沒的,發票啦、小紙片啦、杯子之類的,有點亂, : 我就開始整理,看到有一張紙片是他的ATM收據,我就拿去廚房問他: : "這個還要嗎?我看它已經在桌上擺好幾天了" : 男友臉色就不是很好,把收據拿去看了一眼就撕一撕丟進垃圾桶。 : 我覺得我只是問收據還要不要,為什麼男友就不高興了? : 再看到餐桌亂亂的,我也覺得心情不太好,但是我也不會因為這樣就給他臉色看, : 我就繼續收,然後因為他在餐桌鋪廣告紙只鋪一半,我就問他為什麼這樣鋪? : 他說:"沒什麼為什麼啊,昨天的菜不多,就沒有鋪全部。我只鋪怕會被弄髒的地方" : 回答我問題的時候男友還是臉很臭,我不懂我問這個問題哪裡錯了? : 我就說:"我只是問一問而已,還是我都不要問比較好? : 這些廣告紙都用過好幾次了,油墨都快沾到桌子,我應該直接丟掉換新的不要問你嗎?" : 男友就把早餐端出來很大聲的放在桌子上,說: : "一大早爬起來做早餐還要聽妳講這些,煩死人了!" : 我說:"我只是問問題而已,你為什麼這麼不高興?" : 他說:"是妳在不高興吧" : 我說:"是你先臭臉我才會心情不好的!" : 男友說:"我不想講這件事了。" : 說完就自己去換衣服出門上班了,我跟他說路上小心他也不理我, : 我一邊吃一邊掉眼淚,我到底做錯什麼他要這麼生氣? : 類似的事情發生過很多次,每次都是他發脾氣說"不想講了",然後就真的不講, : 脾氣發完冷靜下來我們會和好,可是我一直都不明白他生氣的點,所以還是會再吵架。 : 早上同事看到我心情不好問我為什麼,我就把這件事講給她聽, : 同事說我男友莫名其妙、EQ太低,勸我分手比較好, : 可是都在一起三年了,而且男友不生氣的時候對我很好,我想再努力試試看。 : 可以請大家指點我到底哪裡說錯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96.180.103

NSyaoRan:簡潔有力 09/17 13: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