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牙爛找哪間醫生人較願意補?南高雄
Sep 23rd 2013, 20:20, by smallamy

作者smallamy (我愛五月天 )

站內Kaohsiung

標題[問題] 牙爛找哪間醫生人較願意補?南高雄

時間Mon Sep 23 20:20:23 2013

待會會去牙版再補一篇 因為我的牙算是「粉牙」? 很容易蛀及掉小一角的牙。所以一蛀不補問題更大? 之前國中補的下後臼齒原本補滿的地方脫落了~這算是小問題 因為還有另三顆有一樣的問題! 三顆的 其一是好像有抽牙根?所以用塑膠的補起來「不過也掉了」 重點是掉了沒多久裂了 整顆只有牙根還在,上面的牙全掉了。斷卡在肉裡面 其二是右後最後一顆不是很確定是不是以前長的智齒。因為那時長的時候不痛 這顆算是四顆內的最嚴重的 整個牙有一半裂了就算了,還蛀到很裡面很空~只差沒到底了! 其三是左側數第二顆也和其二的例子有點像 只是沒蛀的如些嚴重沒到底?@@ 其他牙。有的只有黑一小塊,弄好就好~ 很想去大醫院。必竟他們看過的爛牙的病人比較多吧? 很多都身心障礙的病人無法三餐刷牙的? 我有聽說有17顆牙全有問題的~比起來我小巫吧= =" 不曉得有沒有跟我一樣粉牙又是幾顆牙蛀很深的版友 有找到好醫生的? 希望溫柔耐心醫術好!不會嫌棄你有一口爛牙就態度差的 還有如果弄假的費用比較低的 我怕我蛀太深不能補要弄假牙 有熱情更好~聽說榮總有這種醫生XD 不然打算去高醫?希望有人推幾個好醫生 or是南高雄自行開業的醫生 願意接新病人的 因為我之前國中跟後來看的醫生都不同人,後來的醫生是開二間醫院 生意太好~又把我換成年輕醫生看,偏偏年輕醫生愛跟護士聊天。洗、補牙也不細心! 先謝謝大家 看完~ 之前看美妝版有西默大是牙醫~不曉得是哪間 好好奇。不過我不敢問她 一口爛牙不好意思嚇到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87.178

a50676 :妳就問問又何妨,她人應該不錯 09/23 20: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