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破壞王心凌與謝坤達感情 李至正被罵變態
Sep 24th 2013, 15:23, by MatheFuck

作者MatheFuck (媽英告)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新聞] 破壞王心凌與謝坤達感情 李至正被罵變態

時間Tue Sep 24 15:23:42 2013

破壞王心凌與謝坤達感情 李至正被罵變態鬍渣男 Yes娛樂 9月24日綜合報導 華劇「幸福選擇題」李至正為破壞王心凌與謝坤達感情不停 玩心眼使壞,開始為了王心凌耍手段,被網友罵翻天,每天臉書被網友威脅,罵他是變態 鬍渣男,對網友的謾罵,李至正無奈笑說:「戲迷在我的微博或fb粉絲頁留了威脅的話給 我。當然也有理性的戲迷主動替我反擊。看著他們這樣的互動其實讓我哭笑不得。」一方 面很感動大家都很替王心凌著想,但另一方面也很擔心自己出門的安危,對被罵出名他還 很瀟灑的想應該算是另類的支持吧! 李至正之前演出華劇「真愛找麻煩」中,所飾演的王客凡與洪小玲結婚卻劈腿茵芙,這次 演出「幸福選擇題」在溫文儒雅的外表下大玩手段,但這次被罵的程度遠遠超過之前,李 至正笑說:「被罵這麼慘,應該都是支持王心凌的粉絲吧。」他覺得自己跟王俊杰這角色 的愛情觀有些相同,對感情都很小心翼翼地保護,但不同的是,如果我發現對方心已經不 在我身上後,我會選擇馬上放手,如果對方心還在我身上,遇到情敵,我倒是會自信滿滿 的什麼都不用管,讓對方享有信任式的絕對自由,每次拍戲李至正為了使壞,上場前都要 先提醒自己把愛笑的感覺藏起來,讓自己別太和善,要將角色該有的氣勢拿出來,他也很 擔心自己使壞演多被定型。 而私下的李至正很愛笑,也算是該劇組的開心果,由於他的反應很快,很多事情都被他另 外解讀,連王心凌都笑說不要被李至正斯文的外型騙了,他根本是搞笑「黃」帝。 http://ppt.cc/TZxs 杰哥本來就很欠罵!!! 但戲外李至正其實很帥的 >//////http://ppt.cc/gen.php -- 作者 holy5566 (專業的酸民) 標題 幫幫忙 上完廁所沒衛生紙 時間 Fri Sep 20 13:11:35 2013 看板 Gossiping 我在板橋遠東的六樓男生廁所 但好像阿姨忘了補衛生紙 可以請人來幫幫我嗎? holy5566:我出來了 阿姨可以作證非玩弄鄉民 但感謝大家 09/20 13:29 ==============================這就是鄉民的正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6.1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