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FreeFrom搬新家前Blue燙髮記
Oct 1st 2013, 15:53, by Iamttttt

作者Iamttttt (什麼都是假的)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FreeFrom搬新家前Blue燙髮記

時間Tue Oct 1 15:53:08 2013

恩~這是一篇簡短又沒真相的推薦文~哈哈 想當初我也是看板上才慕名去找BLUE大叔剪頭髮的~ 後來陸續有PO了幾篇推薦文~ 剪啊染啊都找他弄過~ 這次趁著他搬家前的優惠期間去找他燙個我沒試過的大波浪 (結果現在搬家後優惠更大~{淚奔}) 燙出來挺滿意的~ 只是夏天貓咪都躺在地上不坐來腳上陪客讓我有點SAD~XD 我覺得這幾次找BLUE大叔下來有一個跟我之前的設計師都不一樣的心得 就是我覺得BLUE大叔弄出來的頭髮 剛弄完的時候看起來不錯 但是隔一陣子再看又更好看~XDDD 會這樣講是有一次我去找他剪頭髮~ 因為我想要留長所以要他幫我剪個型跟剪瀏海~ 剪完之後雖然覺得不錯~但是感覺不太出來跟之前差別在哪~ 但是過一兩個多月之後 突然很多人跟我說你最去弄頭髮了嗎? 我覺得你最近的髮型很好看~ 可是我那一陣子並沒有特別做什麼~ 只是好像頭髮長到那邊就自然變得很有型... 想燙大波浪很久了 但是之前設計師都說大波浪不可能維持 要用電棒或是說一定要先燙捲一點等過一陣子才會變大波浪 但是跟BLUE講的時候 他直接說我們家燙得不一樣 不捲你回來找我XD 燙完之後他送我一個龍捲風的吹風桶~教我怎麼用 現在整理起來也還滿輕鬆的~ 而且真的不會不捲耶~XDDD~完全是我夢想中的浪漫大波浪樣~(旋轉灑花) 我很怕設計師問我很具體的條件 我每次都說的很抽象~ 想說設計師專業當然是他們弄啊 但BLUE每次剪出來真的都是我想要的樣子 真的很開心 而且弄得三明治比外面賣的還好吃 這次YUKA吃的椒麻雞三明治我現在想到還流口水~ 好想跟他們買喔~ 另外都忘了這次最主要是要跟大家說他們搬家了 Free From搬到台大對面的西雅圖咖啡的正上方二樓~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2F-1 電話:02-23626906(沒變) 大家也去試試看吧~ (最後好像也不太簡短齁~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38.1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