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準備好心情*跟我去旅行,跟著我的腳步,體驗各地美好的景點與美食!歡迎你來到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京都飯店推薦】京都住宿推薦住這~VISTA KYOTO HOTEL(近京都車站,走路一分鐘)
Oct 2nd 2013, 22:30

京都飯店推薦

VISTA KYOTO HOTEL
點我看房價

京都車站八条西口出口,過個馬路就到囉
超方便!

 
 


這次via要來推薦一間京都住宿的飯店~

這是去年via去京都賞楓時,所入住的飯店
總共入住兩晚
我很喜歡它近京都車站的方便性

不止搭乘鐵路相當方便,
要搭利木津巴士也十分便利
又近八条西口出口,也有不少車站內的餐廳可以選擇
走出來,就是計程車站
論地點,真的是很方便的飯店住宿

且都是走平面的道路,不用再走地下道
害怕沒有電梯得提行李等的問題

出了八条西口,過個馬路就立刻抵達飯店了~
是不是相當近呢^___^

京都車站八条西口一景,一走出來就看到一整排的計程車排班

望向出口的對面,就可以看到VISTA HOTEL

我很喜歡VISTA KYOTO HOTEL飯店的外觀
點我看房價

深灰色系,很有時尚的俐落簡約風格
而且感覺新穎
還沒入住,第一印象就不錯!

入口處的招牌

之前via也有分享在大阪入住過的VISTA OSAKA HOTEL(點我觀看文章
沒錯,這間VISTA飯店,是連鎖的喔~
我住過大阪及京都的,兩間印象都很好
因為地理位置都很不錯~

京都靠近京都車站,大阪靠近必逛的心齋橋一帶
兩間飯店都相當推薦

京都VISTA的大廳,位在三樓
在一樓搭乘電梯直接上到三樓辦理check in

而我們這次入住的是位在10樓的房間

推開門~
我們是訂二小床的房型
空間不算大,但我覺得適中
已經是在日本入住的飯店中
我們覺得很合理的空間了!

雖然二個人的行李箱,還是無法完全攤開
但至少立著時,也還有小走道可以走過

我和友人都還算滿意空間大小的部份

而且房間感覺蠻新的
不會有怪味或中古的感覺
所以印象很不錯

桌子的部份,因應空間也盡量簡約
但該有的大鏡子還是有提供

床尾的電視倒有一點點小~
但我在日本住宿,很偶爾才會開電視
所以這點倒沒困擾我^^

桌子下方有煮水器、茶包等備品放置於此
一旁還有冰箱

這張拍天花板~
是覺得房間的照明有一點點暗.....
幸好商務桌的部份有吊燈補強

床舖,提供二個枕頭,貼心

浴袍

床頭,燈的開關控制在床頭就能完成
也有附上一個插座
還有,它的時鐘好可愛!

最後來看看浴室~
唯一讓我比較不喜歡一點點的,就是浴室偏小....

備品為VISTA系列

我們入住的房間,拉開窗簾~
可以看到京都車站
還能看到火車停在月台上....
是不是真的超近~

但也可以發現,這裡晚上比較沒有那麼熱鬧
不過我晚上也都在京都趴趴走
所以這裡仍是以交通方便取勝~

隔天一早,大晴天讓戶外的景色看的更清楚~
右邊那裡就是京都車站喔!

這間VISTA KYOTO HOTEL
就分享給大家~

我很喜歡它近車站這一點
雖然是在車站後方
不是京都車站正前方的精華地段

但交通方便真的是它最大的優點
再來房間新穎整潔
給我的印象也很好喔~

下回來京都,不妨可以參考入住這間飯店

推薦給大家囉!^___^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