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請推薦台中洗車(另有奇麗心得)
Oct 28th 2013, 17:04, by xxMALUxx

作者xxMALUxx (MALU)

看板car

標題[問題] 請推薦台中洗車

時間Mon Oct 28 17:03:55 2013

需要洗車內外+上蠟即可,不需要做鍍膜 主要是想找固定的店家,不喜歡換來換去 希望可以推薦細心口碑不錯的 價格1K內都可,車子是LEXUS的RX270 西區最好! BTW,上次有去向上路的奇麗(他們又改名了) 整理得不錯,態度也很好,但是有一點讓我很介意 我車子因為幫朋友迎娶所以車門有綁紅緞帶,隨著風吹留下不少紅痕跡 去洗車最主要目的就是要把車門上的紅色痕跡洗掉 我在裡面就看師傅在車門時有再搓那部份,他也有注意洗不掉,上蠟也推不掉 最後四個車門一樣很明顯的紅色痕跡(白車),就來跟我說洗好了 我說我來洗車目的就是要洗掉這個,結果還是在啊 對方看了一下,說這個要用藥水才洗的掉 然後就請我再梢等再去處理一次 我CARE的是今天消費者來洗車當然是要把車洗乾淨 你覺得我把紅髒汙的車牽來又牽回去幹嘛? 就算要用藥水要加收費用沒關係,你來告訴我 但消費者不會想牽一台不乾淨的車回去吧 扣除這點其它都還滿意 ANYWAY,請大家推薦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87.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