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收到一些病毒E-mail,DHL/Skype
Nov 27th 2013, 12:52, by bobsorcerer

作者bobsorcerer (bobsorcerer)

看板ask

標題[請問] 收到一些詐騙email,DHL/Skype

時間Wed Nov 27 12:52:26 2013

大家好 最近幾天我收到一些病毒E-mail,冒充DHL和Skype 都附了zip附件,叫我打開看詳情 因為重複寄,且寄件人是沒規律的地址,所以應該是病毒沒錯。我沒開 我擔心是這樣 1.我最近的確在美國Amazon買中古教科書,賣方的確通知我這周會到貨 2.我的確有使用Skype 不曉得是不是有什麼被盜用 或被監控的問題 請問有人可以給我一點頭緒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7.176.18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