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籤詩千思千千事-人生如棋.落棋不悔 :: 痞客邦 PIXNET ::
人生如棋,黑與白的交錯,生與死的交融。人生如棋亦如戲,棋中有戲,戲中有棋。棋中戲中演人生。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十二星座的999封信-給12星座的第70封信
Dec 5th 2013, 11:54

我走了很多路.我已經精疲力竭.請讓我休息.休息一會  

【給白羊座的第70封信】因為我是白羊座。溫柔且善良;因為我是白羊座。堅強且自卑;因為我是白羊座。頑固且軟弱;因為我是白羊座。驕傲且自憐。……天真、執著、容易滿足、從不記恨。這樣兒地我,可惜。不曾,有人懂!全都因為我是白羊座

【給金牛座的第70封信】如果讓金牛座重新來過:金牛座的人如果可以重來,可能會選擇和現在不一樣的生活,金牛座雖說喜歡安穩,安定的生活,喜歡愛情一成不變,可是他們的內心深處總是另外一面沒有展示出來,金牛座對於理財方面就很有天賦,如果重新來過,他們會好好的在事業上發揮發揮的

【給雙子座的第70封信】親愛的雙子:記住。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所以、不要那麼輕易的就去相信。記住。不是所有人值得你付出。所以、不要那麼傻的就去給予。記住。不是所有人都會背叛。所以、不要那麼狠的斷絕該有的情。記住。不是眼淚就可以挽回失去的。所以、不要輕易就流下你的珍珠。

【給巨蟹座的第70封信】巨蟹是深情而癡情的,愛一個人會愛的很深,明知沒結果也很難自拔。這是一種固執,想得到的東西,不會輕易放手。有時,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會成為蟹蟹的生活重心。是痛苦的,但又難以自拔。然而,巨蟹的不安全感又在內心大叫著放棄,所以蟹蟹總是在堅持和放棄的巨大矛盾中煎熬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