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不知道發感謝函算是主動爭取嗎?
Dec 10th 2013, 15:35, by julion555

作者julion555 (Julion)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不知道發感謝函算是主動爭取嗎?

時間Tue Dec 10 15:34:59 2013

事情是這樣的~ 上禮拜五 (12/6) 有幸接到某集團的面試電話, 比較特別的是,我朋友上個月才剛好錄取(同企業不同職位), 所以有向他請教一下,而他的面試流程是: 電腦適性測驗 > 用人主管及人資主管面試 > 幾天後通知錄取 但是我接到電話時,人資告知我,總經理要親自面試 Q_Q 所以我是假日去面試...人資還給我連絡人電話, 本以為是秘書,結果見面時對方自我介紹時,就說他是總經理 (抱頭) 面試過程相談甚歡 (可能是自我感覺良好?) 結束時他說,他會請人資跟我約時間補做測驗,所以我的面試流程好像是反的? 但是至今還沒收到對方的電話(2天了) 不知道是不是被發無聲卡了 QQ 該寄一封感謝面試邀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0.146

ASlover95:我寄過 依然無聲....反正寄了也不會損失什麼 12/10 15:40

keyboard56:你直接打給人資問是最直接 12/10 15: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