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excel 尋找與取代問題求助,贈點20,感恩!
Dec 10th 2013, 12:08

excel 尋找與取代問題求助,贈點20,感恩!

請問:

如題,因為我有一份客戶資料,上萬筆吧,地址欄如下:

台北市大同區玉泉里7鄰延平北路1段? 號檢視圖片

台北市大同區甘谷街 ? 號4樓檢視圖片之1

台北市大同區保安里16鄰哈密街 ? 號三樓檢視圖片

地址欄是不規則的,當初建立時就是這樣了。

有的是台北市**區**里**鄰**路

有的是台北市**區**路

1.因為我要寄出資料,想簡化**鄰**里(因為加了鄰里會過頁面會過長)

2.在這份不規則的資料中,我想把地址鄰里的部分刪除,請問我該如何做了?

3.或是說,我想找任何一個欄位中,第幾個字元,插入或刪除要如何完成。

因為,不規則所以也不法用指定欄寬做資料分析。滿傷腦筋。

先聲明,請不要告訴我下函數喔,因為我的功力是幼稚園級的喔,拍謝。

感恩您的協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