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女王的誕生 難產中........orz
Dec 23rd 2013, 13:58, by blublugoo

作者blublugoo (blublugoo)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心得] 女王的誕生 難產中........orz

時間Mon Dec 23 13:58:24 2013

看了LIVE文的推文 大家好像怨念蠻深 我倒是看開了耶 這樣龜速的進展 就是這部戲的特色 俗話說得好 好事多磨 (我們的耐心也被磨掉就是了) 16集對我來說 最大的收獲就是對於楊瑞、馮明泰和朱蒂的個性上的糾結點 終於有了點題的、明確的交待 楊瑞說 對人好是我的毛病 生性浪漫是我的痼疾 這可能是16集以來 我最想為他鼓掌的一刻 我終於確認了 原來楊瑞也是知道自己有問題 算他有點自知之明 只是接下來就要美寶接受他 這轉折太突然了 實在摸不清楊瑞到底是怎麼看待他和美寶的感情 至於馮明泰 他還是堅持自己的步調 他沒有想要改變和朱蒂的關係 因為他真的愛朱蒂 而且並不想改變現狀 似乎是因為他有點悲觀 覺得這是無可抗拒 無從改變的宿命 既然不能改變現實 那麼他對美寶到底愛與不愛 的確就不必多提 把問題丟回給朱蒂 真是大絕招 馮說:從我住進唐美寶家開始 你就一直拿這件事來為難我 那現在我把問題丟回給你 如果我真的愛上唐美寶 你就不嫁給我了嗎? 登楞~~~~~ 有皇后病的朱蒂小姐 最大的問題是搞不清楚現實 不知道自己的斤兩 商業聯姻 本與愛情無關 馮明泰對你畢竟有愛 就是不錯的待遇了 但朱蒂還一直想要越界 想要獲得更多 除非有更偉大的付出 不然 這樣的執著與糾纏 確實很難看喔....... 像是馮明泰去幫忙種種花 朱蒂竟然大發雷霆 馮明泰又不是要放棄副總的職位去務農 不過就是休閒活動 朱蒂之所以生氣 追根究底 是看到了唐美寶讓馮有所改變 而馮卻從來都沒有為朱蒂改變過 所以嫉妒了 馮明泰都說了 做人要知足 太貪了 終將失去的..... ===================================== vivi這個經紀人兼好友的角色實在寫得太好了 角色很完整 表現很亮眼 對白很到位 大家都愛這角色 不用贅言 =============================== 話說 「五千萬」的房子都住下了 找個看護照顧阿嬤是很困難嗎? @@ 讓她一直走失 實在不孝耶.....orz =================================== 看了那麼多年的台灣電視劇 尤其是日十檔 很少有「女王的誕生」這種步調的劇 我覺得很新鮮 而且很期待後面的發展 馮明泰這種個性的男主角也很少見 頭腦很清楚 可以把情感和理智平衡處理 說話一針見血 心裡的柔軟部份保持神秘的低調 男女主角沒有很油膩的曖昧橋段 只是平實的感情積累 我想 應該會慢慢看完這部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2.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