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內湖。瓦法奇朵Waffogato
Dec 25th 2013, 15:03, by w979255

作者w979255 (維尼寶貝)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內湖。瓦法奇朵Waffogato

時間Wed Dec 25 15:02:58 2013

餐廳名稱:內湖。瓦法奇朵Waffogato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11巷12號1F 電話:02-8797-7965 有圖網誌版 http://w979255.pixnet.net/blog/post/42415030 內湖。瓦法奇朵Waffogato 跑到內湖來特地吃這間餐廳 完完全全是被激將法所致阿 這次是好朋友的下午茶聚餐 以往都是往東區跑,但就是有人說 我離不開板南線,所以為了讓他們看到我的志氣 就跑到內湖線去,還真沒想到在這巷弄間也能吃到美食 我先說,我本人對食物不算很挑剔的人 基本上有吃飽就好,但是阿,我的朋友每個都是美食家 他們無時無刻都在找美味的餐廳,所以網路部落格 是他們每天會看的資訊,這時後才知道原來部落格這麼重要XDD (他們就不來看我的,他說我都走美妝保養路線,沒興趣!!!!) 說了這麼多,我們來看看瓦法奇朵帶給我們什麼驚奇吧 是說,我們是平日的中午來吃,結果位置都訂滿了 生意也是好到太誇張了吧!!!!對了這期間有牛排買一送一的活動 不過我的朋友們,只對甜點有興趣,主食根本不是重點.... ▼環境 二樓是比較像咖啡廳的感覺 一樓環境是很活潑跳躍的設計 先上桌的是飲料的部分 分為illy、LAVAZZA的咖啡豆 就我們點的其中二款,味道跟濃郁度差很多 LAVAZZA拿鐵$110(右邊) 口味比較濃郁,苦澀味也較重 適合平常就喜歡喝黑濃咖啡的朋友 太妃瑪琪朵$135(左邊) 前陣子迷上星巴克的太妃糖(冬季限定) 到這邊也想嘗看看,我覺得瓦法奇朵做的也不錯 比起星巴克加了鮮奶油,這款建康不少ORZ 我是用illy的咖啡豆,相較下就溫醇不少,好喝! 羅勒烤雞特餐$180 他們的沙拉醬是爽口的酸醋醬 配上滑嫩的煎蛋,有醃製過的雞肉(很貼心的切好囉) 酥脆的法式麵包,成就這簡單的輕食套餐 煙燻烤雞蕃茄麵$180 雞肉吃起來就跟前面的羅勒烤雞主食是一樣的 番茄麵的調味則是帶有點起司的香氣,頗受好評的一道 他的麵條不會太爛喔,我比較喜歡有點硬度的 這間算是適合大眾口感,屬於剛剛好的硬度 普羅旺斯鹹派$180 這可能是今天的菜色中,我們最無愛的一款主餐 鹹派很快就上桌了,薯條還沒來 為了拍照,等了約10分鐘,等到要吃的時候 已經覺得鹹派乾乾,就像煮過頭的蒸蛋 味道是不錯,但冷掉後的味道不算美味 而剛出爐的薯條,炸的酥酥脆脆,個人滿愛吃的 鴨草莓巧克力脆片鬆餅布丁$260 吃完主餐之後,就讓我們三個人很飽足了 但我說了,朋友們的重點是點心,就在聖代與鬆餅布丁之間猶豫很久 考量分食的問題,還是選擇方便的鬆餅做為今日美食結尾 鬆餅布丁,我覺得吃起來有點乾耶 看起來可口,吃起來卻不如照片美味 採用莫帆彼的巧克力冰淇淋搭著吃,還算不錯 但鬆餅布丁真的不會想再來吃,如果改成鬆餅或是法式吐司會好一點 鬆餅布丁熱熱的吃,讓我感覺吃煎到有點太熟的法式土司 可能各人口感不同,有興趣的也能自己體驗啦! 整體來說,這間走的路線是優雅清閒的風格 如果下次再來,我比較想體驗他們的牛排,都是頂級的肉品XDD 可惜這次沒機會了,而想要悠哉吃下午茶,可以考慮其他甜點 這邊我是覺得主餐稍為勝出一些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0.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