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小小的故事
Jan 10th 2014, 03:33, by nieg

作者nieg (便當)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小小的故事

時間Fri Jan 10 03:33:18 2014

這是給她的一個故事 嗨 UGG的媽咪,有一些話我想對妳說。有點不知道從何說起呢! 那麼,就從12月21日說起吧! 那天,我遇見一個飄渺又帶著憂鬱的女孩。 一開始,我並沒有放在心上,只是有點帶著好奇心。 後來,這個女孩默默的流下眼淚,我才知道那不是憂鬱,而是悲傷。 在聽完了她的故事呢,我有點生氣,氣怎麼有人願意傷害這樣一個女孩兒。 但我也只能用一個旁人的方式,希望能夠幫助她離開悲傷。 當酒喝完,我也只是帶著有點莫名的心情離開。 過了兩天,我又遇見了她,這一次她清醒的玩著、笑著、與我們打鬧著。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的笑容。很美,我只能這樣形容。 我開始有了她的聯絡方式,開始想了解她。 隔了一天,我開著車希望她能接受我的邀約,沒想到她竟然答應了。 我發覺自己有點高興,是很久沒有過的悸動呢。 我們吃飯,聊天,最後還陪小狗兒跑了步呢! 那天起,我心裡起了變化。希望自己能每天跟她說說話,陪她的狗兒子逛逛。 但,一切來的太突然,我急了,嚇著她了! 我得開始學著放慢我的腳步,我知道,現在不是一個好時間,不論是她或者....是我。 在那之後的那兩天,我很掙扎,我知道我並不是為了能和她交往而付出我能做的, 我希望她能快樂,能每天帶著那能讓我融化的笑容,還記得那是2013年的最後一天。 2014年的元旦,我一早就被飛機吵醒,看著飛機在天上畫著保險公司的廣告。 我發覺自己很可笑,不論我還愛不愛原本的那個她,不論我與她的感情是否只剩下回憶, 現在的我,沒有辦法完整的去對待眼前這個女孩。 這個女孩告訴我,希望我幸福就好,我覺得有點難過, 也許在別人眼裡我是幸福的,但我只是害怕去破壞這個假象。 就在我決定結束這段莫名的過程時,她簡單的問我一句,"最近會有好看的棒球賽嗎" 卻又讓我無法不面對自己的感情。 所以,我決定在時間到之前,把我能做的都努力地去嘗試,也許,這樣我才不會留下遺憾 隔天,我去出差,在工作的時候,我想著我能做甚麼呢? 對了!她喜歡看電影,尤其是鬼片呢! 我故作輕鬆的問著她是否有興趣一起看場電影,沒想到她竟然答應了! 我真的很高興很高興,一整天奔波的疲倦都隨著簡單的一句9:45散去。 我約了在她家附近的電影院, 在聊天的過程中,發現她很喜歡電影,發現她其實可以很開朗,有時候開朗的有點傻呢! 她說,幹嘛為了爆米花換電影院呀, 我想說, 如果可以換妳一個笑容,我會努力的把妳愛的全都換給妳.... 今天,是我們認識的第十九天。 人真是很奇怪,短短的十九天,我卻已對她著迷,即使我連她的本名都說不出來呢。 我不會忘記她傷心時的悲傷,但我更忘不了的是她認真聽我說話時臉上露出的笑容。 謝謝她的笑容,讓我多年以後再嘗到那酸酸甜甜的滋味。 但, 我該走了,我有點過火了。我有做過這樣一個小小的夢,滿足了! 最後,她說我是小X子,小X子的名字叫XXX喔,兩個人總要有一個知道另一個是誰吧! 晚安吧, 希望妳看完這個故事別不開心喔,有人喜歡是一個開心的事情, 既使妳不喜歡我,但我只希望妳知道對我來說妳像是一顆糖.....一顆讓人著迷的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112.141.143

QQ7722:龍發堂 01/10 04: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