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反推] 萬利花市斜對面的力X電器行
Jan 15th 2014, 13:35, by danielwu13

作者danielwu13 (王者湖人)

看板ChungLi

標題[反推] 萬利花市斜對面的力X電器行

時間Wed Jan 15 13:35:55 2014

剛剛跑去萬利花市的力X電器行 深深覺得這家的服務態度很不好 我家是有預計要在過年前 購入SONY電視 今天剛好路過這一家 力X電器 想說先進去問問看SONY電視的功能性與價格 結果 一進去一個中年大叔,他應該是老闆吧?! 我就問: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SONY電視 XXX型號和XXX型號 主要是差在哪? 老闆就冷冷的說:你自己去網路看就好啦!反正就差這樣 我當場傻住...啊了一聲 就說 我在網路上和SONY官網看過後,還是有點不明白,所以才過來詢問 老闆接著說:反正價錢高的就是好的,價錢低的就是差的 我說聲:喔!好~謝謝! 我就走了... 我想這家力X電器 應該不怎麼缺業績吧! 然後我再也不會去這家購買或詢問,服務態度爛到爆! 連花個5分鐘介紹都不肯 那我也不會花新臺幣到你們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202.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