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暮光之城裡所有的歌
Jan 22nd 2014, 04:42

暮光之城 無懼的愛 2008

1. Muse - Supermassive Black Hole【吸血鬼庫倫家族刺激另類棒球賽之歌】

2. Paramore - Decode【Paramore獨家譜寫的電影國際預告片主題曲】

3. The Black Ghosts - Full Moon【離開了陽光普照的鳳凰城,貝拉到達
終日陰雨不斷、陌生的福克斯小鎮,天知道在這樣的無趣城市會有什麼新意?】

4. Linkin Park - Leave Out All The Rest
【Nu-metal天團Linkin Park作品,電影片尾曲】

5. MuteMath - Spotlight (Twilight Mix)
【春風滿面的愛德華,載著貝拉到學校,不再躲躲藏藏,詔告天下兩人的戀情】

6. Perry Farrell - Go All The Way (Into The Twilight)
【怎能放過一年一度的學校舞會,一路玩到掛吧!】

7. Collective Soul - Treble For My Beloved
【"貝拉,為了妳,我會用盡全身力量來保護妳"】

8. Paramore - I Caught Myself
【貝拉與女同學們到天使城shopping襯曲】

9. Blue Foundation - Eyes On Fire
【"愛德華,你到底有什麼問題?是我身上有異味嗎?告訴我你為何要遠離我?"】

10. Rob Pattinson - Never Think
【愛德華與貝拉在餐廳用餐襯曲】

11. Iron & Wine - 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
【貝拉與愛德華浪漫攜手共舞、兩人心靈交流之動人歌曲】

12. Carter Burwell - Bella’s Lullaby
【愛德華對貝拉彈琴傳情,不時出現之關鍵配樂】

暮光之城 新月 2009

1.Death Cab For Cutie – Meet Me On The Equinox 俏妞的死亡計程車 - 在晝夜交會時分 (愛德華之歌)

2.Band Of Skulls – Friends 骷髏樂團 – 朋友 (我坐上路邊陌生男子的機車,挑戰愛德華的極限,企盼能再次看見他的幻影。)

3.Thom Yorke – Hearing Damage 電台司令 之 湯姆約克 – 聽力受損 (我停在懸崖邊,腳指頭盲目摸索前方,我深呼吸,憋住氣,向下跳..)

4.Lykke Li – Possibility 莉琦李 – 這樣的可能性 (時間流逝。即使看來似乎不太可能,即使流逝的分秒滴答,都像一個瘀青傷痕背後的血液跳動,讓我痛苦不已。)

5.The Killers – A White Demon Love Song 殺手樂團 - 蒼白魔鬼的情歌 (片尾曲)

6.Anya Marina – Satellite Heart 安雅瑪芮娜 – 衛心 (貝拉之歌) (我的心就像顆衛心,迷失在黑暗之中,我的航行如此遙遠,你一停住 我就啟動,但我會對你完全真誠。)

7.Muse – I Belong To You (New Moon Remix) 謬思合唱團 - 我是你的 (新月混音版) (為了應付老爸,約了潔西卡出來,此刻發現當我身處危險時竟然能聽見愛德華的耳語!)

8.Bon Iver & St. Vincent – Rosyln 完美艾文 & 聖文森 – 蘿絲琳 (愛德華說「這是妳最後一次見到我…」,我拖著顫抖的雙腿,追進樹林…愛、生命、意義…都結束了。)

9.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 – Done All Wrong 黑色叛逆機車俱樂部 - 全都錯了(來到了雅各與夥伴山姆等人的家中,雅各是狼人?!)

10.Hurricane Bells – Monsters 颶風警鐘樂團 – 怪物 (我和艾利絲走到愛德華那裡,他對我說:「那麼一如之前討論的,我不可以祝你生日快樂,是嗎?」)

11.Sea Wolf – The Violet Hour 海狼樂團 – 紫羅蘭花季 (愛德華家中巨大的白色客廳內,全部的人都在等我,當我走進大門,全體大聲喊出「生日快樂,貝拉!」,我滿臉通紅,低頭不知所措。)

12.OK Go – Shooting The Moon OK GO – 悄悄逃離 (沒有愛德華在身邊的日子,總是給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