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中華電信128客服專線的素質真的該檢討
Feb 7th 2014, 14:01

我剛剛發現我的光世代不知道為什麼被限速在10M, 經過一番交叉比對測試過不是我自己的問題後才打去中華克服... 結果差點被他們氣死

我一開始就說明了情況, 我申請的是100M, 結果監控流量的時候發現被下載被鎖在10M,
因為房東有提供另外一條20M的, 我接他的跑得到20M全速, 表示我這條線路是出去才被限制, 不是我自己內部網路被限速

爆點是在客服講了一句沒經過大腦的話
"剛幫你查了一下, 你的線路訊號正常, 請問可以幫我測速嗎??"

聽到這個回答理智線就發出了斷裂的聲音
在一開始我就直接說明了我測過速度的狀況, 還有交叉比對排除我內部的問題了,
我今天打去不是報修無法接通的問題, 所以他回答我線路訊號正常, 然後還在問我能不能幫他測速... 碰到這種上班時腦袋還在過年的, 也只好直接飆人了

結果還是老樣子... 周末檢測早就排滿了, 要等到禮拜一...

還好這次只是被限速, 兩個月前碰到的是一整個禮拜線路不通, 那次更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