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手機裝PAPAGO導航軟體有這些問題嗎?
Mar 17th 2014, 14:28, by QCANCER

作者QCANCER (琉璃螃蟹)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手機裝PAPAGO導航軟體有這些問題嗎?

時間Mon Mar 17 14:28:46 2014

※ 引述《Alps (阿爾卑斯山)》之銘言: : 有爬文 ^_^ : 小的手機是note 2 : 這幾天把車裡的導航機 Garmin 255w 除役 : 會除役原因是圖資沒辦法再更新,而且速度也愈來愈慢 : 為了不想再多花錢買導航機 : 於是,就在note 2下載PAPAGO導航(我是在三星APP下載,不是在Google Play下載) : 這兩三天用下來的心得~ : 1.常導航到一半,就出現"PAPAGO導航已停止",然後螢幕就一片黑 = =" : 按HOME鍵也沒反應,有時要等到5分鐘才會出現螢幕 : 如果緊急不想等就重開機,然後再開PAPAGO : 請問這是PAPAGO原因還是我的note 2問題呀? : 2.導航完(約開40分鐘路程),手機拿下來背部一片熱(我有裝保護軟殼) : 這是裝保護殼散熱不佳問題?還是太陽照久問題?還是一直在PAPAGO軟體問題? : 會不會是所謂的熱當機呢?我是還沒有把保護殼取下來導航看看 : 有請板友解答呀~感謝 我用Note2 一年(它年初在士林夜市被偷了) 沒記錯的話三星揪甘心 在他的商店裡有 Papago 與 導航王 可以用 我個人一直是用導航王 (不過我用的是中華送的版本) 夏天都會固定跑海邊,我車前擋有隔熱紙,都插著電夾在前面使用 熱一定會熱,自體發熱不提,太陽這樣曬不熱才怪 早期我是有用保護殼,後期因為嫌殼礙手,所以都裸機使用 不管用殼還是不用殼,從來也沒熱當過 (到是蠻常聽朋友喊他的iphone這樣用熱當的) 不知道是我跟papago不對盤還是怎樣 前幾年我在i9000上用papago,不但不穩還亂導,在宜蘭有一次導我轉圈圈 在Note2上用papago,覺得他反應比較慢一些 你要不要試試導航王?反正都不用錢 另外...如果真的很擔心熱的問題 有一種夾子是夾在冷氣口的。早年我也是用那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17.43

priv :發熱的問題導航王好像是好一點 03/17 14:35

Alps :感謝大大回文,來下載導航王看看 感恩 03/17 14: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