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我相信,我會等
Mar 23rd 2014, 12:32, by junho43

作者junho43 (看書看瞎的...)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我相信,我會等

時間Sun Mar 23 12:32:22 2014

我不是台灣人,但我在這裡生活的四年,   讓我視台灣為第二個家,   所以我也認為服貿有太多不合理,   我也認為學生們好捧!   因此,當我第一次看到阿信回覆的截圖,   我也難過了,因為我也覺得為何要說這些肉麻話,   我原以為他會像核四或多元成家般表態。   但再回去多看那些留言,   我開始明白他想為所有人解釋與調解的用意,   那句”所有的憤怒來自對國家的忠誠與熱愛”   不是只為內地黑他們的人,   也包括為了所有因熱愛自己國家/地區而湧起激情的人,   包括你,包括我,   只是時間點錯了,太溫柔了,   更重要的是,我們原來不知不覺的將我們心中的阿信/五月天, 套了在他/他們身上,   卻忘了他/他們也是人,   也有自己的想法......   然後,我由難過變成擔憂,因為我已預見謾罵將會隨之而來,   而確實,事情就是這樣演變至今日的局面。   這兩天在版上,我每篇都看,也少有地每個推文都細閱,   心情就跟著起起伏伏,但我還是控制自己不加入,   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潛水版友,   只是當今天知道他哭了,我再也控制不住,   上一次他這樣的哭是幾時?是2003年復出演唱會上說起溫媽媽的事,   (鳥巢那次我認為頂多是感觸,還不算哭)   可以想像這次的他有多掙扎,有多痛,   我沒有跟著哭,但我也很痛,   這些年阿信一直硬扛很多,他從來都不說受不了,   甚至明明很愛睡,也說睡5小時很足夠,為的就是不要我們擔心,   但今天他展現了自己的軟弱,   顯然,他真的受不了,   想到這,我再沒法按捺......   我不打算為他/他們辯解,   也不打算勸其他人不要生氣,   我只知道他們會上來這裡,   所以我想對他們,還有仍然相信他們的你們說:   你們也不是一個人,   我明白,我相信,然後我會與你們一起等,   等你們理想世界開出花來的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192.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