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切不斷的緣分,理不完的纏綿。
May 22nd 2014, 03:32, by love7757627

作者love7757627 (AH CHI)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切不斷的緣分,理不完的纏綿。

時間Thu May 22 03:32:25 2014

首次發文,而且又是手機發的,排版不好請見諒。(剛那篇po錯自D了…) 還記得那時候,每天在大夜班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和妳講電話,客人總習慣我邊講電話邊工作,看到我沒拿著手機,時不時的還會虧我一下。 我們是經由網路遊戲認識,遊戲上聊了兩三個月,曖昧氛圍越發濃厚… 妳在彰化,我在高雄,220公里的距離,卻從來不減少我對妳的愛戀。 終於,我們見面了,約在員林火車站,當我第一眼見到妳,我的眼神再也移不開妳,那雙會笑的眼睛,深深吸引著我的心。 而我們的愛情,就從見面那天起,無限度的蔓延下去……。 但,在一起沒多久,我們就大吵了一場,原因卻是還和妳曖昧時,我和朋友的朋友發生一夜情……雖然最後妳原諒了我,但我知道妳依然在意……。 在一起後,真正讓我決定要好好待妳,是因為我做了個會改變我未來的決定-休學,考志願役!而妳那句:我支持你。讓我感動不已…… 後來回雲林老家的我,卻開始“糟經”。 從回家之後…到分手…我們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鬧,最後我舉起白旗投降,先說出了口。 在這段時間,我講了太多讓妳灰心的話,任何的話語,卻如同刀割一般,狠狠的刮著我們的感情。 分手後,我似乎又回到以前的生活,每天除了吃飯洗澡,剩下時間都窩在電腦前,每天看著日出,茫然然的,魂不附體似的。 月初分手,月底就進了成功嶺大門。 當我第一次放假時,我才發現我有多想念妳的好;才發現我有多想念妳的笑。 於是我開始想辦法和妳聯絡,可是妳把我一切都封鎖,我完全求助無門,最後透過我們共同好友,我才聯繫上妳。 那天,我到妳家附近,把我們走過的每一個地方用我的雙腳再複習了一次,想找回我們的記憶,可是,少了妳,那些記憶都不再……。 我們約在便利商店見面,我說起我多想妳,說起我想追回妳,妳卻拒絕了我,妳看過嘛?一個黑嘛嘛的大光頭,卻在便利商店內,趴在卓上嚎啕大哭(苦笑……)。 過了一個禮拜,我決定一個人騎車上清淨,去尋找我們的曾經。過程中,看著熟悉的景色,我的眼淚充斥著我的眼眶,天曉得,我多恨我自己! 可是,漸漸的,我們之間的隔閡慢慢的鬆脫;漸漸的,我們又有了一絲絲的牽扯。 七月底,我結束了新訓,來到陌生的蘆竹受訓。而妳,卻又開始逃避我的關心……。 八月底,我發現我的情緒已經快失控,雖然,這種情緒已經四年了,但我提起勇氣,請妳陪我去看心理醫生。 果不其然,輕偏中度憂鬱症、中度躁鬱症,可是當醫生這樣告訴我時,我卻鬆了一口氣,因為這樣我就有藉口可以約妳。 直到九月我的生日,妳送了我一支錶,款式和妳的相近,那時候,我們才又再一次在一起! 其實我知道,在我們分開接近四個月這段日子裡,妳也有曖昧對象,但妳最後選擇相信我,又回到我身邊。 不過我們的考驗卻還沒結束…… 十月上旬,我害怕依賴藥物,所以停止使用治憂鬱症的藥,導致我的失控… 前一天,我就寫好兩封遺書,一封給家人,一封則在隔天出去時偷偷塞在妳包包。那天晚上,我單方面切斷和所有人的聯繫,本該晚上收假的我,卻出現在河邊,喝了不少酒的我,想跳河,卻發現河水太淺;想割腕,啤酒罐卻割不破我的手;想上吊,卻發現皮帶撐不住我的重量斷掉。 後來我放棄了,先聯繫上妳,電話那頭的妳,哭的稀里嘩啦,說大半夜的要來找我,但我卻先一步被警察帶走… 隔天見到妳,妳紅腫的雙眼說明了妳哭多慘……眼裡,卻是滿滿不捨與難過。 後來免不了的,回單位被檢討,差點被驗退,不過所長力保我,所以我才得以繼續我的軍旅生涯。 後來的我們,雖然小吵小鬧不斷,但都很快的解決問題。 妳不喜歡我太黏,我不喜歡妳的不在乎(雖然是口頭上);妳不喜歡我的不實際,我不喜歡妳死不低頭。 雖然如此,但我們都知道,要走更久,就更應該做好溝通!就更應該珍惜對方! 從最一開始在一起到現在,也快600天了!未來還有很多路要走,我從不奢望能多好,但妳在我身邊,我就不會讓妳吃任何一點苦,至少,也是個平凡的幸福!我們想要的,就只是簡單的生活,帶著小確幸罷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30.1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700748.A.3C6.html

carolspecial:加油!!! 05/22 03:42

iceJan:加油 很多心理疾病都需要長期抗戰 請別擅自停藥= =+ 05/22 03:50

love7757627:在新訓時,被打槍後,幾乎隨時都在哭,單戰哭,射預 05/22 04:00

love7757627:哭,洗澡哭,睡覺哭…… 05/22 04:00

love7757627:其實我現在也停止吃藥了! 05/22 04: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