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市君悅大飯店 凱菲屋自助吃到飽
May 23rd 2014, 10:01, by j19617

作者j19617 (j19617)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市君悅大飯店 凱菲屋自助吃到飽

時間Fri May 23 10:01:56 2014

餐廳名稱;台北市 君悅大飯店 凱菲屋自助餐 消費時間:2014年5月 餐廳地址:110台北市松壽路2號 電話:02 2720 1234 可刷卡 有圖有真相完整網誌版 http://findse.pixnet.net/blog/post/367572752 5月的母親節,聚餐地點選在台北市松壽路2號的君悅大飯店-凱菲屋 自助餐。之前曾在這用餐過,而當時飯店的名稱不叫君悅,而是凱悅。 印象中,對凱菲屋的自助餐停留在還好,但這次前往卻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大門入口處沒什麼排隊人潮,但這是假象,因為我們訂的晚間自助餐時間尚未開始,等到晚間6:00一到,門口人潮一堆。 由於我們排在前方,所以一入座後就趕快先拍一下環境,否則當人坐滿時,我就不好意思拍了。動作緩慢的我,只有拍到下圖空位樣,其它座位區因坐滿人,為了怕引起有些食客成為徵信社抓到帶小三的圖證,便默默收起相機。(這真的有發生過啊 ) 我很喜歡凱菲屋的餐?設置的區域分配,依各別菜色和主題分佈在不同區域,較不易造成大家大排長龍取餐的狀況發生。即使母親節的滿座人潮,也沒有發生”擠隊”現象。 海鮮當然是必要的主角。可惜下圖的海鮮食材,我一項都沒碰,我只愛生魚片和蝦啊。 媒體報導在吃到飽的餐廳,如果蝦子吃到超過十隻,若以499的價位而言,就可以拿回一半本錢了。 除了新鮮鮮甜的鮮蝦口感,那烤冰魚的肉質也讓人見魚心喜,一拿再拿,只不過要自己沾胡椒鹽,因為肉質調味以原味為主。 出乎意料的居然還有烤鴨和煙燻鵝肉,而且還是用這樣的方式呈現。 可惜烤鴨的口感過鹹,那鴨皮有些軟爛了。 這道鱈魚卷真的要大力推薦,太好吃了!嫩彈的肉質,成為今晚我的最愛! 也有現煮的麻辣燙,雖然可選的食材蠻少的,更沒有鴨血和豆腐,但對嗜辣的我,倒還蠻高興有這樣的安排。 自助晚餐也提供多樣的現煮粥品。 甜菜根,很少吃到吧。 菜色還有很多樣沒拍出來,畢竟拿著相機到處拍,對那些正在取食者,實在有些不禮貌。 來看部份甜點吧,我對這些甜點的感受只有三個字,就是好甜啦!(我拿了四個蛋糕都是如此)怎麼會這樣甜,甜到讓我受不了,一定要喝好多水或茶去化解那口裡的濃郁甜味。 這餐吃下來,每人1580元+1成服務費,1個人1738元,實在不便宜,但想想在母親節這樣的日子裡,去餐廳包一桌可能也要這樣的價格,況且家中兩老吃的高興,這一切就值得了,當然也沒有一定要大魚大肉,重點是全家聚在一起,即便喝茶配花生,也是幸福的。(我真的覺得我是老了,是老時代裡的人了,有多少年輕少年郎會說出喝茶配花生這樣的話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56.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0810519.A.8A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