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男友找援交
Jun 2nd 2014, 20:50

我覺得妳可以直接問男朋友原因
我覺得原因只有兩個
1.有可能是他以前就有了這種習慣
2.有可能是妳的問題

針對第一點
就我自己本身周圍男性朋友的觀察
大多血氣方剛,愛刺激
單身的時候如果有錢,會跟朋友一起去找小姐或是去酒店
久了可能他有需要自己也會跑去
交了女朋友或是結婚之後
偶爾還是會聽到他們去找小姐
但是都不會單獨去,而是朋友找他,他可能陪著去,然後順便
我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這樣做
有另一半之後單獨去可能是習慣,純粹肉體上的刺激
他們說感覺完全不一樣...
跟朋友一起去的是說:人都去那裡了,沒消費好像很奇怪...
但久了之後,我發現他們現在都不會去找小姐了
可能玩夠了吧

關於第二點,我自己有遇過
某一任女朋友,讓我不會想跟她愛愛
大概一個月1~2次吧
可是在她之前的女朋友,我都很正常
幾乎是有在一起的時候,天天都會做
當時我以為我是生病了還是怎樣...
並不是長相或是身材問題,因為她眼睛大身高又高,應該算正妹吧
但是就是不想
雖然沒去外面找小姐,但也只能自己來...
可是下一任女朋友我又正常了
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就唯獨那個女朋友會讓我這樣
那時候沒跟她討論這點,所以原因不明

每個男人狀況都不同,需要也不同
我覺得妳們還沒結婚,應該很好處理
直接跟他討論是最快的
既然妳發現了之後上來問大家
表示妳很在乎他,有原諒他之前這種行為的可能
與其自己在那擔心,不如講開來
可能是那方面他想要的妳無法滿足他,他又不好意思直接開口問妳
不然就是喜歡刺激,還沒定下來

男人是很簡單的生物,妳不用想的太複雜
加油~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