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altis 菜單該出手了嗎?
Jun 12th 2014, 16:14, by penny1629

作者penny1629 (追追追)

看板car

標題[問題] altis 菜單該出手了嗎?

時間Thu Jun 12 16:13:58 2014

最近電視上的廣告實在打得太凶 所以一直有找業務來跟我報價,因為我有說明我是要等到七月才會下訂 所以只是一個比較初估的單 主要我要的東西除了基本會送的情雨窗*4 行車紀錄器 全車FSK隔熱紙(應該是業務紙可能沒有前擋)+其他阿里阿雜應該會送的...海馬腳踏墊+防 水墊之類的 最後在凹到車底防鏽以及交車美容(我是覺得沒必要) 保險自理的交車價是67.5萬成交(包含貸利+指定費+稅金.貸利+指定費大概是1.4左右) 而且是直接升級經典精裝版(這是不包含保險的交車價) 或是以66萬經典版 OR 61萬雅致版 再加上我po的菜單成交 因為這樣算一下等於空車價大概砍了快5萬左右!!! 因為他有講過這張單是已經殺到流血的單了(不知真假)!!!!! 因為七月是它們競賽月的最後一個月!!!!所以我的猜測或許到時應該折扣會更好 但是礙於目前的廣告實在是讓人心動!!不知該在六月底就出手訂車七月在交車?? 還是等到七月再開始坐下來與業務面對面談??? 另外礙於我是北部人,而報這個單的業務是南部人 因此會擔心是否有交車上或是未來服務上的問題 也希望有這種遠距離交車經驗的各位sky哥哥們可以給個意見 另外針對這張單也請版上的sky大大可以給些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09.65.1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402560841.A.C7D.html

kecon:成交價67.5 比City便宜耶XD 06/12 16: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