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瞞著我跟女生見面
Jun 13th 2014, 10:14, by sexxes

作者sexxes (迷途洨粉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瞞著我跟女生見面

時間Fri Jun 13 10:14:43 2014

避嫌 問問你男友懂不懂這兩個字 順便再問問你男友 如果我上班時間 傳個訊息就會有個男生特地送飲料給我 如果我要面試其他工作 找的不是男友 而是特地送飲料給我的那位男生 你男友的感想如何 然後再問問妳男友 如果你知道跟這個人出去吃飯會被我念 那為什麼你要跟她出去吃飯 不但瞞著我 而且還單獨出去吃飯 如果我知道我跟一位異性吃飯 你會覺得被戴綠帽 我不跟你說 然後私下跟他出去 你如果知道了 你的想法是什麼? ※ 引述《DAISUKILUKAK (LUKAKU)》之銘言: : 第一次po文請大家鞭小力一點. : 我跟男友交往快一年了. : 應該已經算是穩定了.也見過他的家人. : 看過他幾個朋友大多是以前大學同學. : 之前常聽他提起大學同學裡有個女生. : 不過沒親眼看過因為好像在比較遠的地方工作. : 前陣子那個女生換工作搬到我男友家附近. : 有聽他提到可能會約出去吃個飯. : 因為我也是有很多男生朋友會跟他們偶爾吃個飯. : 所以我覺得只要有事前報備就沒關係. : 結果某天跟男友聊天的時候. : 男友忽然說漏嘴說出他已經跟那個女生見過面了. : 我問他怎麼沒跟我說.他說怕我知道會唸他. : 他說那天那個女生忽然傳訊息給他說上班好想喝飲料. : 所以他就買飲料去她公司給她(因為很近). : 事後完全沒跟我提到這件事.還是他不小心才說漏嘴的. : 我生氣了一陣子後他說他飲料給她就走了. : 而且那個女生有男朋友.我就想說算了. : 雖然心裡還很介意他隱瞞. : 然後過幾天男友又跟我說那個女生要換工作了. : 傳訊息問他可不可以陪她去面試. : 所以他來問我可不可以. : 我覺得很奇怪因為我自己面試從來也沒要人陪過. : 不過還是跟男友說要不要去你自己決定有報備過就好. : 隔天男友跟我說他跟她說沒辦法跟她去了. : 男友其實對朋友都還挺照顧的. : 就算是男生朋友也常因為他有車所以請他接送. : 他也都不會拒絕有點濫好人. :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方是女生所以我有雙重標準. : 只是真的覺得不太舒服. : 也怕哪天男友又背著我跟那女生見面. : 請問各位大大會是我想太多了嗎? 照顧? 濕爺~你給我翻譯翻譯 什麼是踏碼的照顧? 上班時間要喝飲料 有急迫性? 有必要性? 對方有男友 還要你男友陪伴面試? 如果 他真的回答你 我就是這麼會照顧朋友的人 當工具還這麼心甘情願 那身為女友的你 怎麼不好好利用呢? 365天全年無休 隨call隨到 還說不定會加值幫你付飲料錢的 外送小弟 例如: 今天早上想吃蘋果麵包+草莓牛奶 下午茶想要黑森林蛋糕配紅茶拿鐵 千萬不要內疚或自責 畢竟他這麼會照顧朋友 這麼體貼 這麼無微不至 你不讓他做這些 也許反而會讓他身體不適 腳太癢 想跑別人家送東西 心太癢 想對別人送溫馨 最後為您送上一首歌~心太癢 你總是 心太癢 心太癢 獨自一個人外送到天亮~ 你無怨無悔的外送5x嵐 我知道你根本沒那麼 脆弱 你總是 心太癢 心太癢 把所有外送 都自己扛 外送總是簡單 相處太難 不是你的就別再勉強 -- ┌─┬─┬─┬─┬─┬─┬─┬─┬─┬─┬─┬─┬─┬─┬─┬─┬─┬─┐  │ │大│是│X│鍵│章│我│靜│只│我│需│紅│迷│世│我│誰│在│很│ │的│對│+│盤│,│寫│的│需│是│要│。│途│中│只│,│問│多│  洨▏支│我│1│上│配│的│看│要│誰│知│你│洨│一│是│其│我│人│  │持│最│就│的│合│文│著│靜│,│道│不│粉│個│塵│實│是│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3.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625687.A.532.html

sexxes:夜深了你還不想睡~你還在外送嗎? 06/13 10:16

tml7415:SOD有演阿!! 夜間外送然後 ... 就 ... >/////< 06/13 10:21

honeycandy:心癢癢,太好笑了 06/13 10: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