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有關xp電腦的一些問題~~急
Jul 2nd 2014, 07:38

我最近下載了線上遊戲
但卻要更新顯示卡和directX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的顯示卡是Intel(R) G41 Express Chipset
照他那樣說看來我的顯示卡不是最新的
所以我到Intel的官網去用自動辨識並尋找驅動程式,但卻失敗了
我是用Google Chrame的
我也安裝了最新的Java
但還是失敗了
我該怎麼做呢?是要去買嗎?去哪買?那要買什麼?多少錢?

還有,那個directX診斷工具的顯示那裡
我的DirectDraw加速和Direct3D以及AGP材質加速都是無法使用的
我該怎麼辦?花錢買嗎?去哪買?多少錢呢?

然後,我想把IE瀏覽器卸除,那卸除後會怎麼樣呢?

最後,xp系統已經停止支援了,那如果我想換成Win7的話那該怎麼做呢?直接去電腦商店嗎?那大概要多少錢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