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Monitor all your apps!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any web or mobile app in less than 2 minutes. Don't let performance ruin your bottom line.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該如何選擇
Jul 9th 2014, 13:31, by naeku

作者naeku (Nana)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該如何選擇

時間Wed Jul 9 13:31:55 2014

想請問一下大家 我現在的公司其實也是才剛回鍋工作大概一個月左右 但前一陣子五年前待過的公司問我要不要回去工作....= = 這五年間我也是一直換工作,都沒有找到比這五年前公司薪資福利還要好的 所以一直都很累的一直換來換去 現在有這個機會,想請問大家會怎麼選擇 A公司(五年前的公司) 優點:福利好,薪資比現在多將近一萬,保障14個月,都是認識的人 缺點:很不穩定,長期沒有新訂單,當初會離開也是考慮到這(但他也沒倒XDD) 人都很冷漠,大家都沒有為公司努力的向心力,只是在等領薪水的感覺 產業別沒興趣,再加上主管的問題(但他已經離開了) 公司現況:據我所知業績更不好 目前他們是想要轉型做別的產業,轉型的產業是我有興趣的 但做不做得起來一切都是未知數,一樣是很不穩定的狀態 B公司(現在也才剛回鍋的公司) 優點:老闆好相處(除了老闆公司就沒人...雖然孤單但很自由) 因目前的產品賣的很好,所以兩年內都不用擔心 產品有員工價,我還滿期待新產品的推出,但一直沒消息 缺點:福利不好,薪資普通(不太可能調薪),保障13個月 公司現況:一直沒有推出新產品,之後可能就先吃老本 公司組成情況複雜,且老闆底下有很多小公司都要處理 老闆依我觀察說的話不夠分量,常被其他投資人控制 就是因為很雜很亂,所以有短暫的離職過 兩家公司其實都是10人左右的小公司而已,都很不穩定 但我自己發現我就是喜歡待在這種小公司裡 所以我也不想去找大公司(我有試過,人多很綁手綁腳) 單看薪資福利,A公司大勝 但賣的東西我比較能接受B 其他的其實兩家不分上下有好有壞 一樣是回鍋,會想回哪個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09.2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4883918.A.B6D.html

miruya:真羨慕...回鍋還有2家可以回... 07/09 13: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