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你們被包圍了(含九尾狐 + 王二心)
Jul 18th 2014, 17:50, by aic8382

作者aic8382 (大白)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你們被包圍了(含九尾狐 + 王二心)

時間Fri Jul 18 17:50:24 2014

第一次遇見昇基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開始看的動機是因為九尾狐這個題材很吸引我 看到第一眼男主角的時候覺得天阿 怎麼會有這麼醜的男主角 我那個時候只愛花美男 就是容和阿 金賢重阿 單眼皮又黑黑的不是我的菜XD 結果看到後面完全愛上他 現在我的天菜 男星是 昇基 > 鍾碩 > 宇彬 > 大蘇 > 容和(皮相) > 洪基(身高是敗筆) 女星是 朴信惠最高 智苑歐膩 還有因為包圍認識的高雅拉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其實就是一部劇本還好的戲 跨界的人妖戀 到最後終究不得不分開 但是他們在體育館道別的時候真的讓我哭慘 昇基那個時候的哭戲讓我整個人都陷到他的情緒裡面了 配上李仙姬的《太陽雨》帶著玄幻的旋律 超搭這齣戲的 每次情感爆發的時候 背景音樂放的都是李昇基的《現在開始我愛你》 讓我好久好久之後聽到這首歌都會想起那些畫面 然後流下眼淚 現在可能是看太多戲了有一點冷血XD 在河大邱這麼慘也沒逼出我的眼淚 《王二心》 史上最瘋癲喪心病狂的壞人崩估 IQ180的王子 英氣逼人的北韓女軍官 跨越南北韓的愛情 在 國家級層別的陰謀 前的陰謀真的超級微不足道的 雖然粉紅真的很少很少 但是兩個人一起共患難的信任顯現出很深的愛 可以這麼不粉紅就讓觀眾知道他們有多深愛彼此 也是這齣戲讓我發現李昇基跟河姐姐飆戲的時候氣勢一點也不會輸 可以在跟崩估對峙時冷靜的笑著卻抓住崩估自卑的內心說出令人不寒而慄的狠話 從一開始的遊戲人間到最後成長成一個有氣勢然後IQ180的王子 整齣戲看實力派演員們飆演技真的超爽的!!!!!! 原來wuli昇基這麼強~~~ 《你們被包圍了》 一開始看到卡司有車勝元 李昇基 還有頌伊弟安宰賢非常期待阿 超想看車勝元 跟 李昇基飆戲的 結果前面十幾集結構超鬆散@@ 雖然是為了鋪陳P4從菜鳥的成長 但就是不會吸引人想要一集一集一直看 順順的一直看下來而已 但是一開始進入主線之後 就是一個超慘男主角的設定 媽媽在面前被殺死 發現自己的媽媽是別人婚姻的第三者 資助長大如同媽媽般的署長竟然是當初的共謀 又在他面前被車撞 最後的最後 媽媽的死因竟然只是因為錢的問題 連仇恨都不算 就為了無關緊要的事情一個人就死了 人命是有多不值錢 有這麼慘的男主角嗎 大邱大邱的隱忍真的很讓人心酸 然後面對大怪獸議員的人脈 調查寸步難行 整個灰心喪志 很像痞子英雄最後面對牽連龐大的軍事採購案陰謀的無力感 找到一點蛛絲馬跡 線索就又斷了 到最後體制內都不可行只好利用輿論 //跟幽靈有點像 大邱的角色超好哭的 一個人的心中到底能夠乘載多少傷痛 好怕下一刻他就會垮掉了 要是沒有他的夥伴們 沒有班長 沒有組長他該怎麼辦 癩蛤蟆科長原來是好人阿 一開始覺得這上司超討厭的 肯定是那種阿諛奉承的小人 結果最後根本洗白白 但是討厭的檢察官呢@@ 還有署長一直努力地搜查獨立權 還有大邱那驚人的圖像記憶 感覺應該很聰明吧 劇本怎麼沒有著墨這點 在我想像中大邱應該更聰明就像偵訊柳愛妍那樣的冷靜 收尾也收的很棒 不像某些劇一開始很精彩結果最後爛尾 算是倒吃甘蔗型的戲吧 雖然浪漫粉紅戲超少 大邱秀善每一次不是直球 就是傷痕累累的大邱被秀善安慰著療傷 不過其實一齣戲這樣的粉紅也夠了XD 最後結束的時候 兩個人在檔案室的粉紅我蕊了好幾遍阿>///////////※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28.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5677026.A.CE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