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測速三腳架前沒有立警告,申訴OK嗎?
Aug 4th 2014, 13:32, by jack2

作者jack2 (我的小跑車夢)

站內car

標題Re: [問題] 測速三腳架前沒有立警告,申訴OK嗎?

時間Mon Aug 4 13:32:09 2014

※ 引述《raindroplife (Noboru)》之銘言: : 總結: : 雖然違規在先本就不應該 : 但是個人認為這是用路人本來就應該有的權益 : 既然法規都明文規定了,如果有問題本來就可以使用 : 以上是小弟自己過來人的經驗..... : 祝大家行車平安 : 消滅三寶?! 恕刪... 雖然違規本身不對在先,不過自身權益還是要顧的 需在超速照相前設警示牌,這個規定是考量當地超速有較高危險,要提醒民眾 以真正達到讓駕駛人減速的目的,而不是以開罰為目的 (實際上當然是另一回事啦) 再來就是法學觀點了 我們是民主自由且法治國家,所以程序正義會變得很重要 程序不正義,任何行政處分均無效 所以這條法規的精神是,你要先提醒民眾,民眾不理你才能罰 既然沒有提醒民眾,政府當然不能罰你! (拜託,遠通都能協商老半天了) 所以事主這個個案,我會建議去申訴! 因為只有讓警察知道,他們不能隨意開單,他們才會重視整體行政程序 整體執法水準才會提升,只要罰了就是有問題,才能建立公信力。 對民眾和警察來說都是保障啊! -- 冰封 只是為了能在風雪中 找到一點溫暖的感覺 就像被冰凍的果實反而不易凍傷 問我 為什麼選擇如此去逃避風雪 而不肯面對 我 不知道 但我知道 我 仍不服輸 曾經 這世界也曾充滿陽光 我也曾在陽光下閃爍著屬於我的光芒 但是 好久的故事 如今 在冰中 我努力地生存下去 只願 在某一天 陽光能再次地照耀 我 終將重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38.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407130332.A.7CE.html

StevenAn:感謝您的回覆 08/04 13: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